close

朋友告訴我Paragon百貨公司又開始擺出月餅特展時,我才發覺到居然要過中秋節了。
好像不久前才吃完月餅的,怎麼一轉眼又要去排隊搶購?

去年整個下半年,我過的恍恍忽忽的,雖然分分鐘都很有重量,事情也沒少忙,
但也許因為心緒只纏繞在一件事上,所以不覺得四季更迭,過得不知歲月。

然後一眨眼,什麼已經要耶誕節了?然後再一回神,2014年都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時間好像被吸進黑洞,明明也是日復一日的這樣忙碌著,卻感受不到時光流轉。

也許,是我自己凍結在某個不想度完的時光。

怎麼已經是中秋節了。不可思議。

以前在台灣,吃完月餅之後就等著換季穿漂亮的秋裝了,然後沒多久就是冬天準備等跨年。
所以,一年又已經過了大半。
可不可以不要推,我想走慢一點。 

 

今年再度獻上兔妹月餅宣傳照,拿了一樣的月餅和穿一樣的衣服。
不特別說明的話大概也未必看的出來左邊是去年、右邊是今年拍的吧。
或是根本看不出這是同一人!(說好的溫柔小乖乖呢?XD)

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