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中午我們有個家庭聚會,所以宅娃兔妹又再次出門應酬啦。
我們早早就梳妝打扮好,在Lobby等爸爸開車過來接我們。
為了配合今天的餐廳主題,我還幫兔妹穿上我老闆送的上海灘絲質唐裝~

IMG_2336.JPG


午餐的地點是在Banyan Tree Hotel的港式飲茶餐廳,聽起來好威,還是可以吃到飽的。
所以媽媽我早餐特別精簡一點,還扛出了很大隻的娃娃車出門準備讓兔妹自己坐好睡覺,
因為中午通常是兔妹的午覺時間,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大吃了。(結果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兔妹果真很乖的在角落自己玩 (表情好像很委屈),但並沒有想睡的意思。

IMG_2337.JPG

 

J桑的三歲姪子對兔妹很有興趣,一直來摸摸玩玩看這個會動的大娃娃。

IMG_2361.JPG


一歲多的小姪子也來湊熱鬧,觀賞兔妹表演飛快踢踢踢的小腿。
(這位弟弟你最好不要湊太近,你沒看到她力道之強雙腳鞋子已經踢掉很久了。)

IMG_2365.JPG

 

不知道是周圍太多眼花撩亂的東西還是怎樣,兔妹只顧著東張西望,明明累了卻一直不肯午睡,
搞到後來只好煩躁的哭了起來,所以苦情的爸媽又開始塞奶嘴或是輪流抱抱...

餐廳的菜色的確還不錯,不過我一邊轉頭顧小孩,一邊忙著吃,其實沒啥閒情逸致享受美食。
吃到後來菜也冷了,沒有那麼美味,不過有吃飽就好了 (淚)。

原本還很期待可以到大名鼎鼎的Banyan Tree吃飯,不過今天匆匆一遊,真是揮常失望。

首先,我們一進大廳,光是電梯間就藏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迂迴了一下才找到。
剛好那邊有個飯店服務人員,見了我們滿手大包小包的,竟然也沒有幫忙按電梯!(劣)
我們要去60樓的餐廳,所以口頭跟他確認一下這電梯是否有直達60樓?
服務人員支支吾吾的說,有啊,有到60樓。說完就一溜煙閃了。
結果門一開,靠!那按鈕只有到59樓!請問60樓是消失到哪裡了我要怎樣去啊?
在那邊張望半天也沒有半個服務人員經過,我們有個娃娃車ㄟ我要搭個電梯這麼難嗎?
J桑馬上罵出來,怎麼這樣胡扯啊!我也不爽的轉頭去看早就走遠的服務人員,
剛好看到他偷偷在遠處看我們,然後發現我們不爽了,馬上又把頭縮回櫃臺後面。(劣劣劣)

身為一個五星級知名飯店,這樣一出場的表現,就已經把面子丟光了。

後來我們還是搭電梯到59樓,才知道那間中菜餐廳有一個小電梯可以再轉搭上60樓。
話說這個小電梯也是一絕,舊的跟古董一樣,按下去燈也不會亮,等到我都懷疑是不是停電了,
電梯才緩緩上升到60樓。我走樓梯的話也早就到了。

此外,聽說連洗手間都很舊,我是沒去參觀啦,不過沒差,反正我對這裡的印象已經差不多在谷底了。

還好,食物不錯,在60樓高空的景觀也不錯,還算是個愉快的午餐時光摟。 

IMG_2372.JPG  

 

後記:

在家準備出門前,我匆匆更衣梳頭戴隱形眼鏡,還有噴得香香的,就當我戴上髮圈擦起睫毛膏的時候
(我沒有用其他化妝品唷,只來得及弄睫毛),兔妹看著我,然後就大哭起來了... @_@

是那種認生害怕的大哭。

挖勒,她不認識我了ㄟ,難道我平常在家真的有邋遢到這樣嗎?稍微正常她就認不出來了 ><
後來我抱抱哄哄了老半天她才暫時接受這個被外星人入侵的人是她媽媽...

天啊,所以她心目中媽媽的形象到底是怎樣的呢?(一頭亂髮的眼鏡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