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肚子超不明顯的,這幾天開始漸漸覺得有吹氣球的感覺,
雖然還不是很大,但是終於有正統孕婦的樣子了。
(我還是很想逃避現實啊...)

這陣子的胎動也更明顯,幾乎晚上我睡前就是寶寶起床運動的時候,
咚咚咚好像在裡面練拳擊或是大翻滾啊。白天倒是幾乎都很平靜。
難道,這意味了寶寶以後作息也是日夜顛倒的?@_@ 
拜託~ 希望小孩不要遺傳我愛熬夜惡習才好  (阿母我知道錯了 >"<)

有天晚上寶寶劇烈胎動的時候,J先生剛好摸到,臨場體驗這感覺。
他可開心的勒,馬上甜滋滋的說,喔~ 好可愛唷,真想趕快看到妳的樣子。
我在旁邊倒是很理智冷靜,心想,ㄟ~ 不急,妳慢慢來!
我一點都不想太早迎接那一連串的震撼教育,先留在我肚子裡讓我多過幾天好日子吧。
是說當爸的不用經過懷胎十月、生產緊張與痛楚、餵奶的疲倦與虛弱,所以很是天真夢幻。
當媽的勒,光想到後面那水裡來火裡去的艱辛,什麼粉紅色的夢都嚇醒了。

不過當孕婦也是頗有尊榮感受的。

今天早上家裡停電,我打到管委辦公室一問,原來是機械維修之類的要搞到下午四點才好。
挖勒這樣我連在家開伙都有問題ㄟ (我的爐具是電熱型的,不是瓦斯爐。)
連忙把工作的電腦收拾好,認命的準備爬14樓下樓,外出用餐和找個咖啡廳上網。

出門前打電話給J先生,約他一起吃午餐,他聽說家裡停電我又要苦命爬樓梯,
就馬上阻止,然後打電話去管委處那邊喬事情。
三分鐘之後打回來,他說他請管委處的人上來接我,去搭有緊急發電機的貨梯下樓。

唷~~ 還有到府迎接唷~
果然管委處的人馬上來了,一開門就鞠躬賠不是說真是抱歉造成我們困擾...
(以下省略三百字聽不懂的泰文會話)
態度客氣的不得了,深怕眼前這位婦女動到胎氣似的,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後來吃飯的時候才知道,J先生"又"跟管委處大小聲了,
抱怨他們要停電居然沒有事先廣佈通知,我們家裡有孕婦出不了門怎辦 OOXX#%&...
難怪人家一上來對我這麼恭敬禮遇 =_=
(入住以來經過大大小小事,嚴厲難搞愛客訴的J先生名號應該已經響徹管委處了吧。)

更感動的是,今天我第一次在捷運上遇到人家讓座啊
吼,長這麼大第一次被讓座柳,可見肚子已經夠明顯了。(真不習慣)
之前無論我怎麼挺肚捧肚左顧右盼故做虛弱,就是沒人理我。
(大概想說哪來這個小腹凸出的發福女人在那邊扭來扭去吧)
今天穿上緊身t-shirt外加日漸茁壯的圓肚,果真很有催淚效果孕婦儀態了。
太好了,人間還是有溫情的~

還有,這次去香港時,在曼谷機場出關,我和J先生就走特殊隊伍通關。
(適用於老人、孕婦、帶小孩的、和行動不便者)

IMG_0053.jpg 

噗哈哈哈,特權階級的感覺真是爽!都不用跟人家在那邊大排長龍了呢。
(在小孩上小學之前,我應該都能繼續享受這個特殊通關隊伍吧 ^^)
曼谷機場揪甘心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