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五)
一早搭泰航的班機飛往香港,兩個多小時就到了呢,超快的。
通常我吃完飯都會小睡補眠一下,結果飛香港吃飽飯就差不多要等降落了,沒空睡覺啊!
不過睡眠強人如我,還是趁降落前關燈的二十分鐘左右,狠狠的熟睡了一覺。
神乎奇技想睡就睡的讓J先生嘆為觀止啊。

從機場出來之後我們搭乘快線到達九龍站,很讚的是,九龍站樓上就是圓方商場 (Element),
各種知名品牌都有,最讚的是還有H&M呢!當然,我拉著行李箱就先去血拼起來了 XD
趁現在還不是下班或週末人潮ㄇㄟ,先搶先贏。H&M的設計很時尚價格又實惠,真是超好買的。
可惜孕婦能穿的很有限,我只好節制的挑選一些寬鬆的小洋裝或長T =_=

逛完之後,我們搭乘市區接駁巴士到飯店,把行李扔下之後就出來覓食啦。
飯店就在彌敦道上,沿著彌敦道走,可以一路走到港邊,尖沙咀地鐵站那一帶。
邊逛邊散步其實一點都不吃力的,有點像是在忠孝東路從216巷走到SOGO一樣。
走到一半,我們就遇到了美麗華商場。我出門前可是有做功課的,聽說這邊有好吃的飲茶,
所以今天午餐就在這邊解決吧~

IMG_0007.jpg
(請忽略照片裡的肥手臂,這一切都是幻覺...)

翠亨邨的點心的確不錯吃!環境也好,我們入座的時間晚了,所以也沒多少客人來擠。
我們點了蝦餃、蝦仁燒賣、腐皮蝦捲 (怎麼都是蝦)、小籠包,和一大盤炒麵。吃超飽的^^

IMG_0004.jpg

吃飽之後,也在美麗華商場裡面晃晃。這邊有間UNIQLO呢!
台北據說要排隊到地老天荒的啊,在這邊倒是輕鬆的很沒人跟我們擠。
多數的衣服都是休閒路線或是家居服裝,超便宜的說!可惜都已經換季了,
所以對於我們這種赤道地區的居民,能買的實在不多...
不過J先生還是買了兩件物美價廉的牛仔褲,我則買看起來超柔軟溫暖的家居睡衣給爸媽。
(我也好想穿啊~~)

逛完之後繼續沿著彌敦道散步,就來到港邊啦。
這邊景致又不一樣了,街景感覺清爽美麗許多,觀光客也多。
我們經過半島酒店,大門設計跟曼谷的好像呢!有我們婚禮的回憶所以也要拍照留念一下。

IMG_0008.jpg


然後又逛到另外一個小商場 1881 Heritage,建築很古典美麗呢。
中庭也已經擺出耶誕節的裝飾和旋轉木馬,吸引一堆觀光客照相。
在這邊逛街真的更有情調 (咳咳,不過全是頂級名牌啊...)

IMG_0280.jpg

我們晃進一間錶店逛逛,嘖嘖,光是專賣店裝潢就不得了的浪費!而且在這樣寸土吋鑽石的地段。
不過逛起來真的很舒服。不只這樣,連銷售員都感覺很高檔,竟然操著標準的英國腔英文。
果真是服務大戶的啦!
不過香港人真的很會做生意,雖然我跟J先生兩人看起來很遜喀,但是他們還是服務的很周到。
一來就把我們請到沙發就坐,奉上兩杯水。(坐下來就很難逃走了,要乖乖被他洗腦。)
然後把我們有興趣的手錶一一拿出來讓我們試戴,是真的扣好戴上去唷,不是只給比畫而已。
連我原本沒有說的錶款,銷售員也很熱情的拿出來推薦 (開玩笑,當然是貴很多的款式=_=)。
雖然此行我沒有買錶的打算,但是戴上去之後真的就覺得好美好美,整個被洗腦的暈陶陶的~
(請鎮定!把屎把尿的時間即將到來,沒啥機會戴手錶的... ><)

雖然我們沒讓這家店賺到錢,但是銷售員態度還是很好,也解說的相當客觀清楚,
出門前還給我們一人一張名片,整個就是很大方很不飢渴的感覺。
我想,精品銷售員應該就要有這種氣質,讓眼前遜咖的客人有可能成為你真正的買家。

晚餐時間我們在尖沙咀附近的澳門茶餐廳解決 (樂道與海防道交叉口),這也是網路上推薦的餐廳。
還不錯吃啦,不過就是很擁擠,服務生臉很臭,很在地的FU。
 

IMG_0080.jpg

我點了葡式蛋塔 (一口吃掉了所以沒拍照)、澳門豬仔包、雲吞麵和生滾雞肉粥。
這個豬仔包看似不起眼,不過熱熱脆脆的真的很好吃呢!果然是招牌。(照片裡面另一半被J先生吃了)

IMG_0082.jpg

我和J先生晚上其實不太餓,只想吃點湯湯水水的東西。我的雲吞麵還不錯,很合我口味。
J先生的廣東粥更是驚為天人的好吃!超級細綿,湯頭又入味,連裡面的雞肉也鮮嫩好吃。
原本看到這麼大一碗都傻眼了 (足夠兩人分食),但是太好吃了也不禁吃到見底。
 

IMG_0083.jpg


吃飽飯後我們就到港邊散步。天氣真舒服呢,不冷也不熱,有涼涼的晚風。
隔海望過去港島那邊商業大樓的燈火,真是很美的海岸夜景。

IMG_0095.jpg


在香港這個擁擠狹窄的城市,有這樣寬闊舒適的地方可以走走逛逛,真是難得的悠閒舒適呢。

IMG_0111.jpg 

散步之後,我們買了許留山的芒果爽當宵夜,還沒走到地鐵站就喝完了。
(孕婦又很好膽的大口喝冰了啊...)
今天玩得夠充實了,回到旅館馬上就進入睡眠模式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mpaigner 的頭像
    Champaigner

    Princess K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