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9 (11/18)
早餐:酵素飲品
中餐:高纖飲品、水煮蛋兩顆、燙青菜
晚餐:肉類一塊、燙青菜、維生素錠兩顆

節食的這些日子,其實也是體驗人生的一種有趣過程。
尋常的時候,常常會忘記飲食也是一種享受~ 不過是咬一咬就吞下去的活動。
可是現在沒得吃,就會開始想,等我恢復之後要吃什麼? 第一頓飯要怎麼安排?...
光想到那些食物的色澤與香氣... 就會覺得,啊~ 人生真是美好!

暫時的失去之後,人真的會比較懂得珍惜,而且更有深入的體會。
對美好的事物有所期待,也是一種充滿希望與快樂的感覺吧。

所以說,誰要是對人生不滿覺得苦悶無奈,也來個15日魔鬼節食營吧!
兩週之後,保證一份香雞排就可以讓你人生迸出璀璨的火花啊~~ (咻~ 碰)

Day 10 (11/19)
早餐:酵素飲品、蛋白質飲品
中餐:高纖飲品、水煮蛋兩顆、燙青菜
晚餐:魚、青蘋果一顆、維生素錠兩顆

今天吃了很大量的花椰菜,沒有加鹽 (口味太重容易嘴饞吧),真噁。
晚餐也吃了沒有加任何東西的燙地瓜葉,噁... 一嘴的草味。
想說古時候人家逃難餓到只能啃樹皮的光景,大概也就是這樣吧?

我對食物的幻想症已經到了一種境界~ 就沒差點撲倒在人家店門口討碗飯吃那樣。
回家看到客廳桌上放了一塊蛋糕 (好個一家和樂融融吃飯後甜點啊),
趕緊視線轉開逃離現場,以免等下慾火攻心鑄下大錯就不好了。
 

Day 11 (11/20)
早餐:酵素飲品、蛋白質飲品
中餐:高纖飲品、水煮蛋兩顆
晚餐:水果沙拉、維生素錠兩顆

殘酷節食計畫已經完成 2/3了,最後1/3算是馬拉松衝刺期。
可是我體重居然才下降 2公斤!! (踏碼的)
一定是因為我沒睡夠8小時啦 >< 不然怎麼會這麼沒成就感 (本食譜可減重4-8公斤的!)
穿衣服的確是有感覺的褲子鬆了手臂也細一點了,
但是體重真的變化不大啊!
只好安慰自己說應該是原本就沒有太多肥肉可瘦所以擠不出幾公斤來吧 (??)
不然就是減的都是正港的脂肪,不是脫水也不是消肌肉所以重量較輕吧 (??)

人生嘛,想開點卡快活啦... (我就是靠阿Q才能活到這麼大的 XD)
接下來的幾天,請繼續加油啦!  (好不甘願的語氣啊)

Day 12 (11/21)
早餐:酵素飲品、紅蘿蔔一條
中餐:魚排
晚餐:雞肉、燙青菜、維生素錠兩顆

今天中午打開冰箱準備要拿魚來蒸
看到了我很久沒碰的草莓果醬,竟不自覺的對它說:oh I miss u...
然後也對另一個鮮奶麵包說:I miss u too...
關上冰箱準備午餐去,突然驚覺,會對食物講話這症狀真是病的不輕啊。

晚上幫我爸煮宵夜,是我最愛愛愛的雞湯拉麵加蛋 (只要是麵我都愛啦),
真是一項好殘忍的工作啊,我必須裝作不認識這些麵條,
火速把它們煮完然後丟到碗裡送出去。我想麵條們
應該會對我的冷漠感到不解吧。
(對不起啊~ 我們下禮拜再好好聚聚嘛!)

還有,我發現我媽竟然默默的減重了4公斤@_@  她現在的體重跟我節食前是一樣的!
這真是太傷人了啊,一位年過半百生過兩個孩子只比我矮7公分的歐巴桑ㄟ!
而且她也沒有經過魔鬼節食訓練,馬照跑舞照跳的這樣居然還可以偷偷瘦下來,
真是叫我跟我的減肥食譜的臉往哪放啊?還一舉拿下4公斤金牌!
只能說,丈母娘的心機真是深不可測啊。
 

Day 13 (11/22)
早餐:酵素飲品
中餐:白煮蛋兩顆、水果沙拉一盤
晚餐:冰的白切雞、燙青菜、維生素錠兩顆

週末在家的好處是,可以用大量睡眠來迴避食慾攻擊,真是一睡天下無難事,
所以原本下午也不太累的但還是硬生生強迫自己去睡到晚上八點才起來用餐。

食譜接近尾聲,真是一種耐力的考驗,越是看得到終點,越是蠢蠢欲動的。
就好像以前越是快要到大考就越是想要去玩那樣的不知死活。
這幾天一直上網看好吃的東西 (真勇敢啊),想著復餐後第一頓到底要吃啥?
去吃小籠湯包?旋轉壽司?還是我最愛的麵食水餃?甜點要買豆沙鍋餅還是一塊蛋糕就好?
想著想著,閉上眼睛都可以感覺到肥滋滋的湯包在我口中爆開的樣子啊...
(想到這邊又忍不住悲情了起來了... 我還是趕快去睡好了。)
 

Day 14 (11/23)
早餐:酵素飲品、蛋白質飲品
中餐:高纖飲品、燙青菜
晚餐:白煮蛋兩顆、高麗菜、維生素錠兩顆

15天的關緊閉節食計畫快熬完了呢,明天就可以出關啦! :D
(
我媽可能會幫我準備過火爐跟豬腳麵線吧)
15天真是感覺相當漫長啊... 平常速一下一個月就過完,眨兩眼就又要跨年了,
但沒想到減肥的日子裡光陰如此寶貴,每一天都是以秒計價那樣。
上一次吃到美食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遠目)

在這兩週我還有學習到一個新的體認,就是! 沒事不要隨便發胖!!
瘦下來真的是很困難啊... 我這樣食不知味的搞了兩個禮拜,
也才勉勉強強瘦了快要3公斤 (再次不知羞強調,可能是體脂肪不足所以成效有限)
要是真的變成大隻佬,我可能要戒除更久的口腹之慾還有強力運動才有救了。
(像我媽那樣... 幾個月內默默的瘦了4公斤至今是一個謎)

不過我向來就是沒啥野心和羞恥心的人,有好吃的東西還是不會輕易放過啦!
這次的減肥成果,讓我順利撐完婚禮可以穿禮服不要太緊繃就很好了,
我實在是不敢想在超狂野泰國美食之旅後,還可以維持多少 (攤手)~
頂多就吃回原本的體重吧~ 變成跟我媽一樣的體重吧~ 啊哈哈哈 (顯示為自暴自棄)

Day 15 (11/24) 是的!就是今天!
早餐:酵素飲品
中餐:高烤肉、青蘋果一顆、維生素錠兩顆
晚餐:自由吃!

真是很美好的日子啊~ 投奔祖國懷抱回到自由的領土啊
真是我朝思暮想日日倒數盼了好久的一天呢!
減肥大計終於完成了,哇哈哈哈哈。總成績為3公斤!
革命尚未成功,維持仍須努力。

今天白天就不會像以前那麼的夭鬼飢渴,大概是知道晚上有的吃吧,
人性就是這樣奇妙,當你不感匱乏覺得有充裕的自主的時候,反而心態就從容了。
就像帥哥用不著整天哈著正妹,但是豬哥們通常都很desperate就是這個道理。

總之,我今天安然自若的晃到七點多才下班 (平常根本六點就開始狂餓了),
慢慢散步回家看要欽點哪一家餐廳當作回歸第一餐呢?
後來選了我家附近新開的四川麵館 (新店開張,捧場一下,服務通常都比較好勒。)
晚餐吃了小小的一碗紅油燃麵和紅油抄手,不錯!麻而不辣的很合胃口。
餐後甜點,我猶豫了半天,本來想吃東區粉圓的,可是覺得會太撐,
畢竟這幾天搞下來胃應該有縮小一點了吧 (這樣還不縮小就沒天良了),
所以後來只在
麵包店買了塊海綿蛋糕當作今天的美好句點。超滿足的啊

這幾天雖然沒有美食滋潤人生相當灰暗,但是變瘦的感覺還是很好,
我有點迷上這種衣服都變鬆的的感覺 (雖不知可以享受多久=_=)
那些變態減肥的紙片人,大概就是這樣演化來的吧。
好!我會努力維持的,畢竟15天的辛苦都挨過了,不要輕易摧毀啦~
下次誰看到我暴飲暴食,就請呼我一
巴掌吧。

(我可能也會呼回去就是了。)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