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是兔妹學校的運動會,非常熱中參與小孩活動的兔爸兔媽當然請假來陪曬太陽。
可能是因為今天家長都在,小娃們大多變得很依賴爸媽,不像平常上課時那樣永遠不回頭的神勇。
大家此起彼落的哭沒完,本來沒想哭的小朋友也被感染的悲從中來,集體演出媽媽不要走的九點檔。

運動員進場繞行的時候,幼稚園小朋友整個大失控的邊走邊哭喊唉叫成一團,搞的像什麼隊伍似的~
氣氛頓時有夠悲情的,排在後面的小學中學部大哥哥大姊姊們大概白眼已經翻兩圈了。
還好兔妹沈著冷靜沒有哭,畢竟她可能還搞不清
這是什麼情形。

接著,中學部的代表點燃聖火,進行運動員宣誓之後,就各自帶開進行運動競賽了。(快把小娃們撤走)
幼稚園的活動其實娛樂性質大過於競賽,包括:用湯匙舉塑膠蛋折返跑 (大家邊走邊掉全場一直忙撿蛋)、
頭頂沙包折返跑 (兔妹怕沙包會掉所以根本是蓮步輕移)、障礙賽折返跑 (兔妹東張西望的碎步跑完了)
 

page1page2

小朋友沒啥檔頭,老師怕小朋友會累過頭或中暑所以休息時間比活動的時間長,拼命喝水。
學校的點心和家長自備的點心也沒少,兔妹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了第一個學校運動會。
結束之後剛好午餐時間... 繼續吃。


學校中文老師有發給每個小朋友一張兒歌CD,所以兔妹每晚睡前都要來個華語勁歌金曲唱跳時間。
她最愛的就是對岸的超火兒歌 "愛我你就抱抱我",說真的阿母我聽到那京片子娃娃音rap還真不習慣,
有種想蕊下去的衝動 (不信你們自己找youtube看真人演出就懂了),但兔妹一聽到前奏就會超嗨的跳起來,
所以說人家這麼走紅兒歌界不是沒有道理的,小孩的頻道跟大人的不一樣啊。

IMG_1108  

睡前活動之二是帶領旗下的一群熊熊兔兔小朋友一起聽她講課,今天的主題是黏土勞作,
每個人都要做完手工藝老師才可以去睡覺。(到底是要給我混到多晚?)(媽媽開吼) 

IMG_1338

 

某個悠閒的週末早上,我帶兔妹去附近的咖啡廳吃早午餐,幻想著讓兔妹畫畫,我可以一邊看書喝咖啡,
享受母女的恬靜時光。但都說了這是幻想了,兔妹嘰嘰喳喳呱呱呱沒有一秒安靜過。
桌上食物一空的時候她就顯的不耐煩覺得此地不宜久留了。(我連書都還沒翻開吧)
剛好我想到該去超市採買外加這頓早午餐不夠飽乾脆接著吃午餐,所以決定前往百貨公司滿足所有願望。
不過實在懶得再回家更衣,母女倆就這樣以去樓下走走的裝扮出現在週末人潮洶湧的Paragon。

這麼窘當然有圖有真相
(除了很混搭的衣褲之外,兔妹堅持要手提一包畫紙再夾一袋畫筆出門,愛包包果然是女生的天性。)
 

page2  

 

最後用兔妹啾咪布朗尼的照片來劃下本文的句點。
(說好那球香草冰淇淋給兔妹,小娃娃不適合的巧克力蛋糕給爸媽吃,結果秒殺冰淇淋之後,
蛋糕也被操作很靈活的小湯匙強勢霸佔,所以幻想中的悠閒餐後甜點時光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