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直奔機場,買兩個小時後起飛的班機機位,正港的風塵僕僕披星載月。
簡直把
飛機當高鐵在搭。一定要見了面再來個擁抱才能安心。


原來台北市有這麼大,東區到天母車程將近一小時,計程車資300元以上。
台北的計程車司機應該屬於中產階級收入水平良好的職業。

不過公車和捷運好便宜,比曼谷還便宜... 不禁聯想這種消費結構是在整曼谷小老百姓嗎?


把貴先先的CT scan 和 X光搞的像投幣式拍貼機一樣,隨你拍到包君滿意。


低潮中仍保持幽默,這才是高手的等級。
然後請繼續嘴賤愛嫌也不要緊,這樣才有活力。而且我知道你沒有惡意。


發現我的第二專長原來是泰式按摩 (第一專長是吃飽睡、睡飽吃嗎?)
不枉費我這幾年在泰國按摩店繳的學費,還有三不五時幫老公按摩助眠的訓練。
原來有個睡眠障礙的老公,也是老天默默隱藏的一個恩典,為妳預備夠用的能力。


華燈初上,看著街上時髦的年輕男女準備約會或續攤,喳喳呼呼開心的週末夜晚。
以前我也是這樣,原來精心打扮跟朋友跑趴或是買一個新包的快樂是這麼容易。
現在我希望我的快樂是可以花錢就買得到的。


一個早上,踏進醫院電梯,裡面一個理光頭身材精壯的沙灘男孩幫我按電梯,問我要到幾樓。
他自己推著定速點滴架,正在打藥中,但聲音爽朗看起來比我還健康有活力。
這一棟樓都是什麼科的?我心裡有數他大概是患什麼病。
在生命之神的面前,我們也許不是都生而平等,但都一律的只能謙卑。


第一次和娃娃闊別兩週,還好有網路和智慧型手機,一解相思,也不覺遙遠。
兔妹從一開始哭哭啼啼找媽媽,到後來有求必應當老大,享受沒人管的大假。
一天到晚跟爸爸出去逛街約會打牙祭,父女感情一日千里,回來我發現她胖了一圈。


認真覺得,人在脆弱無助的時候,真的只能全然交託了。
求主讓我們經歷祢的恩典,一切的患難都不是枉然或直接嗆聲呼喊,我們是祢的人,祢看著辦
無論如何,平安是神不變的應許。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6-7]

 

謝謝爸爸媽媽,謝謝那與我們同在的神,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