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年來泰國觀光的人客都知道,泰國有三寶:大象、人妖、十八招 (大誤)。
不過現在都已經民國100多年,新時代青年的旅遊資訊也應該更新一下了。

根據一個很宅而且其實跟泰國不太熟介紹旅遊資訊完全沒有公信力的泰國人妻的在地報導,
現在來泰國最潮的玩法是去海邊的精品Villa 慵懶的躺個三天不要出門 (飯店會報警吧?)、
去按摩或spa順便外帶spa產品送禮自用兩相宜、新鮮便宜的海鮮料理吃到飽、去夜市或週末市集挖寶、
在曼谷的百貨公司或精品店血拼本地的設計師服飾 (真的很時尚又不撞衫不過版型偏小謝絕金剛芭比),

還有,就是一定不能錯過的泰國創意設計商品。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泰國創意小物品牌--- QUALY 

第一次發現是在台灣的購物網站看到的,眼睛一亮忍不住就要下單了,但還好突然有種心電感應 (?),
想說這該不會是個泰國的品牌吧?畢竟江湖上這種有點幽默或童趣的創意設計很多是出自泰國設計師之手。
多花30秒google一下果然發現就是made in Thailand無誤,而且我還搭捷運就能買的到。
好險沒有一時手滑傻傻的跨海訂購,不然就只能當作拼經濟愛歹丸來安慰自己了。(想真開)

 

下面就來介紹幾款我很喜歡的商品!

 01

這個兔寶寶剪刀和迴紋針組是不是超可愛的呢?(看出來那個耳朵就是剪刀手柄嗎?)
OL們快買一組回去吧,放在辦公室桌上每天看了都好療癒!
而且同事也不敢借剪刀不還了因為妳可以帶著兔寶去每個人的桌前相認
 

 

02

這是一組春夏秋冬景致的調味粉罐,好適合送給搬新家或是很注重餐桌品味的朋友。
把胡椒粉當沙漠、鹽巴當雪地,這創意真的是百分百吧,胎果仁你怎麼這麼厲害。

 

03  

這個是適合送給日理萬機的主婦們的小鳥造型晾衣夾,想像晾著的一排衣服上面站著繽紛可愛的小鳥,
是不是連做家事的時光都變得輕鬆有趣了呢?(可以不做當然更好...) 

 

IMG_9026  

這兩樣則是不可錯過的的家庭常備轟趴實用配件 -- 紅酒瓶塞 (右) 和個人酒杯標籤 (左)
那個可愛的小楓葉可以吸附在玻璃杯上,顏色不一樣,客人就不會拿錯杯子,好貼心來著。

 

 

這麼有趣的商品要哪裡買呢?
它在Siam Discovery裡面的Loft店鋪有設櫃,來觀光的人客只要搭捷運到Siam站就可以好輕鬆的找到了。
另外一個專賣店就在最近很潮的河邊夜市 Asiatique裡面,蠻好逛的,店員英文也不錯。
上次我去逛的時候就看到一堆香港觀光客正在掃貨因為據說香港售價很夭受的貴。
害我在旁邊也忍不住熱血起來,想說此刻不買更待何時,但明明我就住在泰國啊搶什麼呢?

(這裡就是Asiatique,真的很好逛又很多好棒的餐廳,不過小娃娃睏了臉很臭爸媽不宜久留,
所以除了夜店人生離我而去,夜市人生我也沾不到邊啊,只好自己回家借酒澆愁。)(捏爆啤酒灌)

IMG_1094-1

 

更多新鮮有趣的創意設計商品,請上QUALY網站欣賞摟 http://www.newarriva.com/qualy/index.php

下次來泰國多個血拼新選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