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某個週六早上,難得有空的J桑大發慈悲自告奮勇幫忙顧小孩,好讓我可以偷閒一下,
於是我馬上手刀趕去 Health Land 按摩館,進行一個泰式按摩的動作。

雖說泰國按摩店滿地都是,但老娘日理萬機,外加有個隨身配備的拖油小瓶,很難橋出時間進場推拿維修。
這次終於得空可以偽單身的放個小假,簡直雀躍的要旋轉起來了 (有沒有憋這麼久?),
拎著久違的小包包 (帶小孩出門都是扛大包的啊),踏著輕快的步伐,趕在按摩店10點大門一開就報到。
 

幫我按摩的小姐年紀不大,手勁也還好,雖然不是特別厲害,但整體來說還算舒服。
大概是難得進入度假狀態,今天我就是懶得說泰文,開口都是用英文假裝自己是外國人 (本來就是啊)。
也省得按摩小姐跟我攀談,樂的清閒,所以她也大概覺得我是觀光客吧。

不過,正當我覺得侯嗨森,準備進入半睡眠狀態的時候,正在幫我按壓頭部的按摩小姐竟然先睡著了!!
我可以感覺她正在瞌睡所以手上動作忽快忽慢了下來,這哪招啊,老娘我都還清醒著妳在那邊放鬆個什麼勁?
所以我不時扭動企圖引起她注意,想說這樣應該會驚醒過來吧,不然等下睡太熟可能口水會滴下來。

不過這位小姐似乎瞌睡蟲很強大,她只有醒了幾秒,然後繼續昏迷,還把手停放在我頭上。(怒)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出聲請她力道大一點,她才又驚醒了一會兒,但還是半夢半醒的亂按一通。
挖勒我是早上開門的第一台客人ㄟ!怎麼才剛上班你就給我睏成這樣?
直到頭部按摩完成,換個姿勢她才悠悠的醒過來就沒差伸個懶腰。睡很飽了吧?

這下我有點惱了,本來今天上半場覺得身心康泰,正在盤算今天該給多少小費,現在心情都沒了,
沒去檢舉你工作怠慢就不錯了。
沒想到扯的還在後面...

按摩一結束,我還穿著睡衣一頭亂髮的,她居然就一臉甜笑的對我說:"可以現在給我小費嗎?^_^" 
"現在?(眉毛揚起)"  "對,現在。(甜笑^_^)"
他奶奶的,老娘在泰國走跳這麼多年,還沒有遇過這種自動伸手要小費的喀。
想必你是把我當作好傻好天真的觀光客了吧?早知道今天我就全程烙泰文。
還有,很多時候,微笑國度的泰國人那個帶蜜糖的笑容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太認真。
生意場上圖的就是銀貨兩訖,要不到手的下一秒會變什麼臉,或是背後譙什麼話你也不知道。
總之,我臉色一沈,冷冷回說 "呃,先等我換好衣服吧" ,她才退出房間在外面等著。

一邊更衣,一邊暗幹堂堂大店Health Land的服務品質怎麼也淪落至此?生意太好,連管理和服務都鬆散了。
沒把客人弄睡之前自己怎麼能先睡呢?睡完還敢來拿小費!真是太瞎了你以為這裡是金錢豹嗎?

換好衣服之後,我不動聲色的走出來,讓按摩小姐引領我到大廳喝茶換鞋,她也沒敢多問。
從她手上接下茶杯之後,我從包裡掏出一張20元的鈔票付她小費,簡直是個羞辱人的金額來著。

按摩小姐一臉臭的收下說謝謝然後閃人,我幾乎可以聽見她內心的小宇宙呼喊著好妳個畢取。
然後應該後悔剛剛沒有在我茶杯裡吐口水。

well,反正我當畢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撥瀏海)

今天老娘就是扮演機車觀光客的,再度拎起我的小包包,輕快踏上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