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依照慣例來到半島酒店慶祝,不過今年兔妹加入飯局,所以我們捨棄浪漫的戶外河邊餐廳,
轉台到不怕蚊子叮的室內場地-- 湄江餐廳。

兩個人吃中國菜實在很不好點,所以乾脆眼睛戳瞎不要看價目表選擇套餐,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樣。
不過可以好好坐在餐桌吃上一頓這麼有水準的好料,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菜色精美,而且燈光美氣氛佳,讓我不禁想起在台灣吃五星級餐廳喜宴的感覺,好像等下就有新娘來敬酒了。

food

左上角是龍蝦捲,看不出來很好吃,但是一口咬下去真是充滿中西合璧的感動 (?)
右上角是輕飄飄的迷你版北京烤鴨,我一口就可以吃完四捲。顯然北國烤鴨漢子來到熱帶也要變成嬌滴滴。
但看在麵皮做得薄到透光的這般手藝驚人,還有味道的確很不錯,我就原諒它了。

左下角是一碗尋常但美味的揚州炒飯,是今天晚上讓兔妹安安靜靜的秘密武器。
餐廳經理帶位子的時候,看到我們有小娃娃還忍不住眉頭一皺溫馨提醒了一下,小孩會吵嗎?
深怕我們這一組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客壞了人家高級餐廳的氣氛。
殊不知我家小孩是只要有食物塞嘴巴就會好乖好聽話的啊,是個很好鬥陣的吃飯喀。
所以只要不停的在她小碗裡面放點炒飯讓她自己用手捏著慢慢吃,根本就不覺得今天出門有帶小孩。 

左下角另一碗是無敵美味的竹笙魚膘燉湯,我必須要說,今天晚餐這麼貴有這一碗真的就值得了。
右下角是蒜蓉梅子蒸鱈魚,我個人並不愛鱈魚,但這一塊應該是肉質Q彈的圓鱈,所以還是給他按一個讚。

 

IMG_9088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到老地方河邊的草坪走走,今天天氣晴朗,依舊是個美麗月圓日。
兔妹小手指著月亮 (誰敢來割她耳朵老娘就把他砍了),開心的說著 "亮!亮!"

IMG_9092

 

今年半島酒店沒有如往年那麼多的耶誕節裝飾,真可惜,本來想帶兔妹來湊熱鬧的。
不過她還是玩得很開心,雖然已經很睏了,但還是笑瞇瞇的看東看西,拉著爸爸去爬樓梯。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願每日都是如此平凡安好,然後有更多愉快的紀念日。

IMG_9109a  

結婚三週年快樂!幸福的家庭就是最美好的禮物了。

(咳,真正的禮物清單等我整理好了再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