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r baby is 760g and rehearsing breathing. Brain tissue and neurons are growing fast.
Our baby is 25 weeks & 5 days along. 100 days to go!

 (我們的寶寶現在體重760g,開始練習呼吸。腦部組織與神經元迅速發展中。
寶寶現在25週又五天大,還剩100天出生!)

看著我電腦桌面上設定的 Lilypie 胎兒成長時間表,才驚覺時光飛逝如梭啊!
現在居然已經進入倒數100天的坎站了 @_@ 緊張程度不下當年的聯考倒數柳...
聯考只需要努力複習,專心應考,兩天過去就等著放暑假過爽日子了。
可是生孩子可是要上生產台跟痛楚搏鬥,沒得預先準備,生完也不會有爽日子><
(我先來去睡一下逃避現實吧)

說到最近的發展呢,肚子大了一點,外觀上終於很有孕婦fu了,
胎動也更為明顯,沒事常可以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面打鼓翻滾,相當好動來著。

不過吃東西又開始變得麻煩... 雖然食慾還算不錯,但是隨便吃一點就會超飽,
想必胃容量已經被寶寶擠壓到空間縮小了吧。
凱倫可是在飲食界可以跟男人匹敵沒輸過的不敗大胃王柳,
長這麼大終於頭一次感覺到小鳥食量的嬌弱感~
可以學其他女生一樣,吃兩口就說我吃飽了那樣揮常的假惺惺
有時候貪心多吃了一點,就會撐到妊娠紋都快長出來了,
所以只能克制眼前的食慾,盡量採少量多餐。

營養補充方面,還是一樣有乖乖吃醫生開出來的葉酸、綜合維他命、鐵劑。
每天外加補充鈣片、牛奶和雞蛋。J先生嚴格要求每天至少一至兩顆雞蛋!
而且他還精心挑選特別優質的雞蛋 (我其實也沒搞懂,很大一顆,吃就是了。)
蛋白質和雞蛋裡面的豐富元素對寶寶生長和腦部發育非常有益,所以就拼了吧。

同場加映昨天晚上去喝喜酒的照片。

IMG_0020.jpg 
(整間屋子的女生穿著各式禮服洋裝,只有我斗膽超隨性的穿著短洋裝配legging出席

這是我在泰國頭一次參加中式桌菜的婚宴,終於可以舒服的坐著不用走動辛苦孕婦。
飯店環境很美,不過菜色和服務都蠻普通,讓我超想念台灣的婚宴菜色~
可惜我身在遠方錯過好多場台灣親友的婚禮,上一次吃到喜酒居然是我自己的歸寧宴,
而且還沒全程吃完 (捶胸)。接下來等小孩出生,頭幾個月應該也不能任意亂跑,
唉唉,看樣子我又會錯過很多好姊妹的婚禮啊 ><
可以麻煩妳們籌備慢一點嗎?^^ (誰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