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把兔妹放倒哄睡之後,我跟J先生終於可以坐下好好吃頓飯。

J:我想 (有感而發),我已經深深愛上小兔妹了。

K:嗯哼?(大口吃飯)

J:她以後不要嫁人啦,我可以給她錢,給她所有的東西,她不需要依靠任何其他男人。

K:對阿,然後她會帶她老公一起回來給你養。(一針見血)

 J:(放下叉子) 我不敢想像哪一天她要離開這個家... 想到我就吃不下了。

K:(你這麼愛演我都無言了,但還是要裝善解人意安慰一下)  沒關係啦,你還有30年可以心理準備。

J:(噘嘴) 不要,40年!

然後我們兩個自己哈哈大笑起來覺得這對父母真自私,也真白癡。

 

不過,這要是真愛的話,為什麼看到兔妹大便你就飛快逃跑了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