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產前最後一次來檢查了... 一大早就安排了照超音波。
但這不是重點。

昨天夜裡睡的很不好,應該說整夜難眠。
因為感覺子宮一直在收縮,感覺就像大姨媽要來的那樣,腰痠的要命,
而且跨下也痠,彷彿子宮頸正在努力撐開了那樣。
怎麼轉怎麼按摩都沒用,心想,這就是正港的產兆了吧。

產前倒數階段又很頻尿,寶寶已經佔據體內所有空間,隨便動一下我就想跑廁所。
所以昨夜去小解的時候,登愣... 果真看到傳說中的落紅了!@_@
就是有點蛋白狀的分泌物伴隨血跡跑出來,this is it!所以說,小兔妹差不多要出來了!

在床上僵硬的躺著,心中百轉千迴,我真的很睏ㄟ,現在要我去生絕對沒力氣的啊。
兔妹妳配合一點吧!等我睡夠了準備好了,再給我訊號吧 ><
旁邊J桑這陣子都睡不好,常常我一翻身他就以為我要生了而驚醒過來。
今天他好不容易睡到打呼,還是不要驚動他比較好。

迷迷糊糊的昏睡了兩個小時吧,一大早我們就趕到醫院去了。
醫生照超音波,確定胎兒頭部已經下降到正確位置,各方面也都準備好了,
估計會有超過3000公克勒 (健康就好健康就好)。
不過即將臨盆,寶寶已經塞滿了,所以其實超音波看不太出來寶寶的樣子或身型,
但這也已經不是我們關心的重點。

我跟醫生說昨夜有出血和子宮收縮的狀況,所以他幫我做了內診。

嗯,子宮頸差不多開兩指了,今天晚上或明天早上差不多可以來生了!

登愣~~~~雖然有點心理準備,但我跟J先生臉上還是出現僵掉的笑容和三條線。
這麼快嗎?這麼快嗎?這麼快嗎?...

醫生說,因為寶寶已經很ready,所以建議明天早上就可以入院催生,
幫助我進行子宮收縮,早點順利生出來。
這樣可能不用等到臨時痛的半死才匆忙趕到醫院吧 (曼谷的塞車很恐怖的)。
但要是今天晚上就有感覺,那也可以早點趕快到醫院來。
(此刻腦中一片嗡嗡嗡嗡,所以聽不到以下內容了。)

是的,各位,我現在要去忙著準備去生產了。暫時跟大家說掰掰~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