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卸貨時間接近,接下來每週都要給醫生巡一巡了呢,好緊張唷!
今天又去了產檢 ,順便問問醫生寶寶胎位正不正啊?
(我沒問的話,也不知道醫生哪時候要跟我講ㄟ~ 都36週了實在是...) 

所以我又躺上那個小床,先聽聽心音,很好,依舊正常有力。
然後醫生就在我肚子下方那邊按按壓壓,就知道結果啦!真神~
他說寶寶頭部已經下降到正確的位置了,而且是deep down,
所以應該會比預產期3/30提前出生,要早點開始提高警覺!(登楞)
她已經在辦公室門口準備好等我去接她了呢! ^^
(醫生還有心情跟我說笑話,我已經在冒汗了說。)

不過還好是正常胎位,所以我可以自然產,不用被切那一刀 :P
醫生說,既然胎位已經下降,那應該不難生。
只是我很想追問下去,所謂不難生,跟不太痛可以很快生出來,是一樣的意思嗎?><
但是這問題顯然太白痴,這是個人體質關係醫生哪會知道啊?
所以我還是閉嘴少囉嗦,避免等下帳單上醫師費用又被多加一筆。

真是說也奇怪,才上個月而已,我都還能健步如飛的趴趴走,
雖然肚子重但是也不顯得太累,可是一進入這最後一個月,
馬上變成步履蹣跚的老太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差,
我現在都要兩腿開開的像企鵝那樣走路才比較舒服柳。

以前年輕的時候,看到孕婦最受不了的三件事就是:
素顏 (懷孕的確應該避免接觸化學物質,可是整張臉死白沒有唇色跟眉毛真的很恐怖ㄟ。)
穿的像布袋 (以前年代還不流行時尚的孕婦裝或高腰洋裝吧)
走路像企鵝 (這一點真是太不優雅了~~)

可是現在我自己也差不多是這個德性了... XD
要是沒有特別場合之類的,完全就置美醜於度外以舒服為最高指導原則。
原本在家還是堅持穿懷孕前的家居服 (背心+小短褲),肚子露出來一截
也不管, 
但是現在已經棄守原則,奔向寬鬆長袍的懷抱~(就是像包租婆的那種款式)
真是好通風好舒服啊!
意外的是,居然大受J先生好評!(你的品味真奇怪)
他說,終於看到妳穿上正常的孕婦裝扮了=_=
原來他對這個逃避現實硬塞正常小衣服的孕婦翻白眼很久惹

本來我跟床是超麻吉的,想睡的話一躺下就昏迷了,沒人吵的話能睡上12小時不是問題。
(這樣應該要去看醫生了吧 XD)
即便寶寶喜歡在夜裡打拳胎動,
我也照睡我的沒在怕的。
可是最後這個月的睡眠品質差很多,常覺得背痛怎麼翻都不對勁,
不然就是胎動的力度很大,竟然可以搞到我不能安枕 (小孩妳晚上不睡覺是怎樣啊)。
而且尿意更頻繁,半夜都要爬起來上廁所,真是備受干擾。
沒想到昏睡達人竟然也有被小寶寶挑戰的這一天 =_=

不過我都趁白天補眠就是了,這一回合睡眠PK我還是贏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