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停工的這幾天,我都在台北享受冰天雪地的吃喝玩樂娘家之旅。
10天假期速一下就過完了,真是很意猶未盡呢。
不過要是再多待幾天,我的體重控制應該會完全失效吧。
孕婦真是不宜常居住在隨便轉角就能吃美食的台北市 XD

為了迎接民國一百年,12月中的時候我就手腳很快的趕緊上網訂票,
(其實是想趁待產前還能搭機旅行的時候把握機會玩樂)
好險食物很差航班時間不佳又愛誤點但票價便宜的荷蘭航空還有空位,
所以我又款好包包拋下可憐獨自跨年的J先生,奔回娘家啦。
是說平均兩個月返台一次,姊妹淘們都快跟我吃飯吃膩了吧...

下次再回台,差不多會是半年以後帶著小寶寶了ㄋㄟ @_@
想到真是很冒冷汗啊... 所以這次在飛機上聽到嬰兒哭聲我都變的很寬容。
(兔小妹妳要乖一點,這樣才會常帶妳出去玩唷!) ← 從胎教就開始利誘

從泰國儲備的體內熱氣實在很沒擋頭,一回到寒流天的台北,
馬上我還是冷的吱吱叫,大陣仗的裹上毛衣、毛褲、圍巾、手套、大衣。
不過重溫窩在被窩裡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泰國完全用不到羽絨被這種夢幻助眠好物

想到下次回台還要好幾個月,這次我真是卯足了勁的吃!
正餐除外還要加上小吃、點心、甜食、珍奶、統一布丁......
孕期之中每次體重暴衝,多半都是在回台的時候達成的吧。
吃到我都覺得肚皮緊繃了柳 (妊娠紋霜要趕快擦一下)
肚子也真的感覺有在一週之間變大!
希望是有胖到寶寶不是只有我在那邊肥肉長心酸的。
 

IMG_0412.JPG 
終於有一張肚子明顯一點的照片讓大家驗明正身了
(不過請忽略那個裝可愛裝失敗的瀏海 XD)

假期結束回到泰國,從機場一出來就有熱帶暖風迎接我,馬上把一身裝備脫到只剩背心。
而且接下來就不能再逃避現實了,該要開始準備寶寶的東西和家具 =_=
然後認真看育嬰書、找保母,進入待產戰備模式。呃啊~
好啦,民國100年新年新希望!我的新年大禮就是一個健康可愛的100年寶寶摟^^
(外加睡眠不足和黑眼圈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