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是我的生日,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看我平常過太爽了,
這一天居然卯起來工作爆量的多,趕的我連上廁所睡午覺的時間都沒有。 
一直快馬加鞭把報告寫完交出去,才趕緊換裝梳洗,準備晚上跟J先生吃飯去。

J先生老闆也是很會挑時間,偏偏快要下班來還叫大家開會 @_@
好險沒有拖拉太久,不過等我們到餐廳已經八點了,壽星很餓今天一定要狂吃!

這間義大利餐廳我以前來泰國玩的時候就造訪過,食物好吃氣氛也好,
雖然深處不太好找的巷子中,但生意還是很好,我想週末應該會更爆滿。
周圍很多下班來這用餐的情侶檔、三五好友、或家庭聚餐。
有美食和紅酒,真是很愜意~ (我只能喝不加冰的礦泉水><)

IMG_0025.jpg

我們點了沙拉、我愛吃的義大利麵,和J先生超愛的德國豬腳。
(這組合居然跟去年的生日晚餐不約而同!過生日就是要吃豬腳和麵線就是了XD)

IMG_0026.jpg

(食物一上桌來不及拍照,J先生就朝豬腳進攻了。)

吃完之後,我們兩個飽到不行,孕婦有限的胃容量我都拿出來跟他拼了。
可是既然是過生日,還是要有個蛋糕當作美好的句點啦^^
所以我們兩個又分食了一份hot fudge chocolate,吼!果真再飽都吃的下甜點~
熱熱的巧克力蛋糕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真是太幸福了 (旋轉)

IMG_0029.jpg

 

這間 Kuppa 餐廳地址是:No.39, Soi Sukhumvit 16, Sukhumvit Rd., Bangkok 10110
其實觀光客也到得了,只是眼睛要睜大一點仔細找路。
首先,可以搭BTS捷運到Asok站,那是在Sukhumvit路和Asok路的交叉口,
然後沿著Asok路走,找到Soi Sukhumvit 16 (Sukhumvit 16巷) 的路牌,
再轉進巷子裡來一直走,就可以找到了。(這樣有很簡單嗎?=_=)
不過泰國隨便一條巷子都落落長,涼爽的傍晚還能走走,要是天氣熱的話,
最好在巷口就招部計程車代步比較快,不然還沒吃到飯就要先去刮沙了吧... 

IMG_0032a.jpg


總之,今天晚上是個美好的小小慶生晚餐唷 :)
現在對於每一次可以這樣輕鬆悠閒的兩人晚餐,都感到非常珍惜啊。
(預見追著小孩滿場飛的狼狽媽媽,和埋頭猛吃飯置若罔聞的裝傻爸爸...)

IMG_0034.jpg


J先生今年終於良心發現送我生日禮物了,這是我嫁作人妻以來第一份從老公手上收到的禮物啊!
(這句話聽起來有沒有牙癢癢的?)
是我暗戀很久的DELL筆電呢!開心開心~
本來想選我超哈的粉紅色機種 (超美超生火,女孩兒不要隨便搜尋圖片來看。)
可是想到說這電腦偶而也可以借J桑使用,拿粉紅色出門他可能再也不要做人了,
所以識大體的人妻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一樣很美艷很喜氣的紅色筆電。
(是的,我買電腦只關心長的美不美。)

IMG_0021.jpg 

因為我的古董IBM筆電螢幕小,而且已經三不五時出包,暗示我應該盡快讓他告老還鄉了,
電腦又是SOHO族的重要吃飯傢伙,所以換一台大螢幕的新電腦,真是超實用的禮物勒!

其實送我筆電當生日禮物本來是我爹的意思,結果這idea被J先生搶去,
趕緊買單送來了卻一樁心事,真是太沒有創意了你!(戳額頭)
不過還是很謝謝啦 ^^ 用大螢幕上網看偶像劇真的清楚很多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