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JPG 

11/30/2009 星期一  是我們在泰國的婚禮之日

忙了好幾個月,終於圓滿完成啦! (灑花)

謝謝J先生的勞心勞力,一個男人家竟能獨立籌備了這樣溫馨典雅的婚禮,真是太感動啦給你拍拍手!

過程相當流暢順利,所以我也好像來玩的一樣不會緊張 ^^

(是說就算人家用泰文抱怨啥我也聽不懂啊 XD 非常放空的!)

IMG_9266.JPG 
<新人進場中>

 

這一天天氣真好,涼爽乾燥,萬里無雲,還有美麗的月圓,極適合戶外的婚禮。

河岸的夜景很美,還有動人的演唱,現場的氣氛都融化了吧... 我相信是賓主盡歡的一晚。

沒有奢華的聲光佈置,或熱鬧的婚禮活動,光是坐在這邊就覺得很享受了呢 :)

IMG_9419.JPG 
<看不出來這個囝仔郎這麼會唱歌,乾脆簽一簽發一發啦。>  

 

賓客吃喝聊天到十點多陸陸續續離開 (泰國婚禮就是這樣自由,真是愛party的民族~ 好像明天不用上班似的)

我拖著尾巴都髒掉的白紗,J先生也把西裝外套脫掉,新出爐的秦氏夫婦就和J的兩位老朋友,

一直待在那邊喝酒聊天,享受這燦爛寧靜的河畔夜景,直到午夜12點才離開。

(辛苦了宴會服務人員,一邊收拾場地一邊要照顧我們最後這一桌斟酒添水。當然,我們小費也沒少給。)

IMG_9410.JPG
<這個美麗景色,從此充滿我們的幸福記憶。>

  

婚禮上還有很多可以看圖說故事的,不過我現在發懶,一時不知從何寫起,請自行上picasa相簿看吧~
更多報導且待我收到婚禮攝影的照片成品後再慢慢分享摟!  

還有,現在J先生可輕鬆了,相當得意他的曼谷場婚宴辦的有型有款,換我開始感到壓力...
台北場的PK也不能輸啊!可是我到哪裡弄夜景來? 算了算了,大家隨便來玩玩啦>< (顯示為自我放棄) 

對了 (話還真多),我泰國婚宴的妝頗濃,我猜想是泰國流行濃妝豔抹吧?!
基本上有些女性賓客的妝並沒有比我淡多少的 (阿後,要跟新娘尬是嗎?)
所以要是我像台灣婚禮習慣一樣換上晚宴服而沒穿白紗的話,可能大家就認不出新娘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