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裡說的不是亞洲天團的那個阿信,而是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那個跪在地上擦地板咬牙堅毅不喊累的童工阿信。(確定這樣寫大家看得懂嗎?)

大概是因為看到我的朋友身上包巾背了一個嬰兒,所以兔妹十分著迷的決定自己也要照顧一個小娃娃,
拍拍抱抱餵奶,外加一邊拖地做家事,拖地到一半手滑了還會晃一下那樣把娃娃喬回原位整個動作好熟練!
雖說這種角色扮演看起來好苦情又好好笑,但是兔妹很樂在其中勒,可以跟她的小baby輕聲細語聊很久。
兩歲多就能升格當保母帶小的,這樣媽媽連生八個都不嫌累吧 (胡扯)。

page1

 

本月份帶兔妹參加了一個豪門婚禮,來致詞的官好大,賓客行頭好隆重 (下圖那些只是來賓不是主婚人),
丈母娘和岳母的鑽石項鍊簡直是LED燈串,顯示為此刻不PK更待何時的那種氣魄,我快閃瞎了。
本來我滿懷期待的要去大吃燕窩鮑魚花膠魚翅 (對,我不環保),結果繞了一圈發現最好吃的是泰式雞肉飯,
頓時很後悔剛才紅包給太大,吃完空虛不已啊。  

page2        

 

2歲9個月的兔妹,會玩拼圖了,是那種四、五塊組成的小小拼圖。
從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玩,然後慢慢嘗試,到後來還會把不同的拼圖都混在一起玩大海撈針進階版的。
雖然
她似乎對這種需要耐心和專注力的遊戲還不是太上手,但媽媽還是覺得很感動娃娃又長大一點啦~

其實我這個月跟兔妹不太熟,因為又自己跑回台灣快三週,留兔爸跟他愛女相親相愛培養感情。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父女倆感情超好,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床邊故事一起抱抱睡覺,
有空的時候也會一起出門逛街喝咖啡吃好料,是個甜蜜蜜的兩人小世界~
不過媽媽回家之後這個衛冕者寶座還是還給我啦!哼哼,我才是家中的大明星 (和御用奴才)。

話說我剛踏進家門那一刻,兔妹看到我,緊緊抱住我但不發一語,想好久的媽媽終於出現了!
然後露出有點委屈想哭的表情,大概心中情緒澎湃洶湧難以言說,覺得狂喜但不敢置信。
好一陣子之後才恢復跟我的對話。兩歲小娃的心思其實也好有層次柳...
如果可以,媽媽也不希望這樣隨便丟下妳啊。
只不過我們回來聯繫感情之後一個禮拜,媽媽又跑不見了。

 

這禮拜我們做了很多開心的事。

去IKEA逛逛,然後兔妹覺得那個廚房組簡直是為她量身訂作的所以賴住不走。

IMG_7069

 

陪媽媽去Paragon逛逛和買菜,把家裡荒廢很久的冰箱給補充一下。

IMG_7098  


順便去手錶店把錶帶從粉紅色換回沈穩的咖啡色,因為媽媽有點心理準備之後可能不宜穿著鮮豔了。 

IMG_7093


然後爸爸媽媽帶著兔妹在大樓的花園裡面奔跑吹泡泡,看兔妹追著其他小朋友跑,咯咯咯的笑的很嗨。 

page2

 

小朋友的笑容,真是世間無敵的療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