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2009 Thursday (天氣晴時多雲),這可是三個月前就排定了要這天拍婚紗照。
因為要搶喜歡的攝影師,又要配合J先生來台的時間,真是千辛萬苦才擠出來的日子啊!
結果居然十月初給我來了個芭瑪颱風,還下了好多天的雨,呃啊~ 超緊張的我 ><

不過很幸運的,到我們拍照的這一天,一大早就很賞臉的放晴啦!
一直到我們外景拍完回到攝影棚才又開始下雨:)哇哈哈

呵呵,正式修好的婚紗照還沒出爐,就先看很模糊不清的自拍吧。

早上八點準時報到化妝,大約九點半就出發外拍了。 (早晨的臉有夠水腫的... =_=)
先去淡水小白宮和砲台公園外拍,造型比較休閒風,第一套穿簡單的白紗跟可愛小花。

IMG_0029-.jpg 


第二套穿粉橘色的禮服,我們跑去"不能說的秘密"裡面的場景唷,
就是葉湘倫牽著單車送路小雨回家的那個海邊木頭步道!
可惜颱風剛過,海水不夠乾淨湛藍,而且漲潮的超厲害,沙灘都快沒了。

這是已經拍完的回程路上,我們倆都累斃了啊。(J先生你的粉底也太黑了吧!)

IMG_0031.jpg 


雖然禮服緊到爆,午餐時間到了我還是自動的覺得超餓。可是回程要開一個半小時,真是又餓又累啊 ><
在車上自拍完之後我就一路睡回攝影棚啦。(還很豪邁的把衣服拉鍊開了一大半呼呼大睡)

 IMG_0033.jpg

IMG_0035.jpg 

 

據說很少有新娘可以在拍照這天大吃大喝的,不過我回到攝影棚就馬上嗑了一個大便當才繼續下午的拍攝,
不然血糖過低可能會拍出一堆臭臉婚紗照。(做工人總是要吃比較飽才有體力)

這是第三組白紗造型。在攝影棚內的就可以比較華麗一點。
造型師 (貞吟) 的技術真的很讚啊~ 髮型和妝感我都很喜歡ㄋㄟ
那個假睫毛也是一隻眼睛細細的剪成四五段慢慢貼上來的,超自然!

希望我每天都有這種大眼睛啊 @_@

IMG_0043.jpg


中間媽媽有來探班一下^^,確認我有沒有被畫成楊麗花。剛好要換裝了所以有空拍個照。
(不好意思開閃光燈所以每張照片都糊的很勒)

這是最後一套的紫色禮服,這個髮型超公主的啦~ 噗哈哈哈 (得意的勒)
我的UIUC小熊也有一起拍婚紗照唷!... 可惜後來發現其實跟公主風的路線很不搭 =_=

IMG_0052.jpg


真的要要推薦一下CH的攝影師生哥,他的拍照拿捏快狠準,取景也美 :)
雖然我跟J先生都很肢體障礙而且表情僵硬,但也是輕輕鬆鬆傍晚七點就收工回家了!
而且他人超好笑的!!我對冷笑話的笑點很低,一直失控的噗哈哈狂笑啊!

拍婚紗照還蠻好玩的ㄋㄟ ^^ 今天大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