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婚禮當中,婚禮攝影跟新娘秘書幾乎是婚紗與場地以外,我最在意的事情了!
(對新娘來說,應該芝麻綠豆大小事都很重要吧... )
因為這關係著一生一次的這一天,可否留下珍貴且美麗的紀念。

其實婚禮上很多的美麗都是曇花一現,耗時耗資的計畫,僅為了這一場party。
妝會卸掉,花會枯萎,婚紗要還給人家,美酒佳餚會消化(更何況新人也吃不到),
唯有婚禮攝影!會留下美麗的照片與記憶,無論多久都可以拿出來翻閱溫習。

所以說,這一筆錢一定要花,而且是花的很值得啊!(好啦,凍蒜~)

台灣婚禮的部分我籌備算是頗有效率的 (得意中),上網做做功課就可以決定了。
找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歡沁婚顧的主持人,所以也就順便用了他們家的攝影公司,
考慮了半天,還是指定了攝影公司老闆Darren老大,因為比較喜歡他的拍攝風格。
衝著這是一本我和家人會看幾十年的照片集,攝影師是一定要慎選的說。

Darren作品集
http://www.flickr.com/photos/bravowedding/collections/72157600008379828/

 

泰國的婚禮因為是在戶外的晚宴,光線不比室內的好控制,所以更需要好的攝影技術。
所以找婚攝的時候真是花盡心思... 在網路上看各家作品看到頭都昏了。

突然找到這一個攝影師!!http://www.aa-fotography.com/flash/

驚為天人啊,真是美呆了,每張照片都像電影海報勒。
(當然,新人的動作表情也要相當自然才能捕捉得這麼美麗吧!)

婚禮被拍的這麼美真是太令人感動了!而且網站設計也超讚,足以表現他們優秀的美學品味。
這樣的攝影師真是可以讓人完全放心~ 我和J狂流口水,立刻決定就是他了!

然而,現實與夢想總是有段距離的。(所謂薪水有限慾望無窮)

只是拍婚宴部分而已ㄟ,竟然要價近台幣三萬大洋
靠,我在台灣都可以拍兩場了!
不行,預算已經逐步爆表了,不能連婚禮攝影都淪陷啊 ><
所以只好咬牙忍痛跟他說掰掰... 呃啊 

不過看他網站上的照片,也感覺的出來都是上流婚宴吧,難怪價格也相當上流。
鑽戒都是比大顆的,要是我也用這家,我的照片被放上去的話這樣壓力很大柳,跌股了怎麼辦。
而且我們這麼肢體僵硬表情呆滯,上流攝影師大概也很難捕捉到電影海報般的神韻吧。(攤手)
真的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 (馬上釋懷)  ←
凱倫姊姊真會自我安慰

 

後來後來發現,只要是品質好一點的,我們比較喜歡的攝影師,
單單拍場婚宴的價碼都是台幣兩萬起跳勒! 窩的碼啊!
這不是泰國的物價,這不是泰國的物價 ><... (淚奔)

最後好不容易挑到了我們喜歡的攝影師,價格只比那個上流婚攝便宜了幾千塊,
不管啦,有省一點總比沒省好,只好含淚跳恰恰把他給定下去了。

我猜,可能是因為台灣的服務業競爭激烈,所以好的品質之下價格還是可以很實惠。
可是在泰國,要拍平價的也是有便宜的攝影師,所以有點名氣的攝影師就是可以跩在那邊,
算是市場區隔吧,反正自然有人會上門買頂級一點的服務。

既然敢收這個價錢,你最好是有給我拍好啊!(捏爆啤酒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