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六)
今天可是一大早七點半就起床了呢!遇到玩樂的事情精神總是特別好。
我們住的飯店沒有附早餐,不過沒差,這附近餐廳也太多了,隨便出去晃晃都很方便覓食的。

很有名的義順牛奶公司和澳洲牛奶公司都在飯店附近,過個馬路走一下就到了。
反正兩家很相似,我們就隨便就近挑義順牛奶公司用餐。
 
位在小巷子裡面,不仔細看可能就錯過了呢。(香港的招牌是不是都很超過啊,橫著擺。)

IMG_0118.jpg


一大早已經有不少來吃早餐的客人了,櫥窗裡也擺出他們最招牌的雙皮燉奶。
可惜吃完早餐我們兩個都飽了,實在沒有空間再吃甜點,戰鬥力太差,可惜啊!

IMG_0119.jpg


早餐的菜色跟澳洲牛奶公司類似,這邊有兩種菜單,一份是火腿通心粉,一份是米粉湯,
然後搭配烤土司、兩個荷包蛋、熱狗或餐包肉,還有咖啡或奶茶。一份HK$23。 

IMG_0116.jpg

吃完就差不多飽了,雖然沒有揮常好吃,但也算是體驗本地飲食。(反正我愛荷包蛋)

吃飽後天色也還早,很多店都沒開,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九龍公園散步去。天氣超溫暖,走走就熱了。

IMG_0122.jpg

公園還算廣闊,很有綠意,還有室內游泳池和市民運動的地方,運動完了還可以在公園內吃麥當勞早餐。
大樹下已經有幾個老先生聚集下棋聊天了,蠻有情趣。禮拜六大家怎麼還是起這麼早?

IMG_0135.jpg


逛完公園,我們又一路走到接近港邊,到廣東道去,準備迎接10:30開門的H&M!噗哈哈
時間還早,我們先在旁邊的Starbucks喝東西聊天,時間一到我就馬上衝進去了。
這個尖沙咀分店很大,也是觀光客必爭之地,所以手腳不快一點尺寸可能都被搶光了。
還好我昨天已經先逛過其他分店,該買的東西都心裡有數了,今天只是來巡一巡,看有沒有漏掉啥。

這家店最讚的是有一個很有規模的童裝部ㄟ!從小baby到小學生的尺寸都有。
泥砍砍,這些小女生洋裝是不是超可愛的勒XD 不過我很鎮定,這種東西要好幾年才穿得到,先省起來。

IMG_0155.jpg 

揪甘心的是,這間H&M竟然也有賣孕婦服裝!而且都好時尚好好看唷~
可惜,現在已經換季,可以買到的夏天款式已經不多,所以我還是只能挑一些邊邊角角的東西><
這樣巡田水這麼多回,只敗了四件長背心、一件短娃娃裝、一件哺乳衣,和兩個沒入鏡的髮箍。
這麼勤儉持家的婦女你說上哪兒找啊!

IMG_0314.jpg 

逛完之後,腳很酸了,所以先回飯店放東西休息一下。住的近就是有這種好處^^
途中在彌敦道178號這個網路有介紹的小攤子買了雞蛋仔當零食,其實就像我們的雞蛋糕啦,
不過他烤的更酥脆,真的好香好好吃唷!一份HK$13
不過一次只有兩個鬆餅機在烤 (一台鬆餅機就是一份),所以要排隊等一下的。
他還有賣其他的魚丸小點,那個就不用等,真是很適合逛街逛累了順道來買補充體力小點心。

IMG_0166.jpg


早起活動的好處就是,晃了半天,還有漫長的半天可晃。
回飯店歇歇腿養足精神之後,我們就再出來尋覓午餐。
來香港怎麼可以不吃燒臘呢?我好久沒有吃到干炒牛河、滑蛋牛肉飯、叉雞飯、油雞飯了 ><
不過實在沒有這麼多胃口,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很local的
廣東燒味餐廳 (尖沙咀漢口道43),
跟J先生只分別點了一盤燒鴨飯和切雞飯 (我愛那個蔥油!),外加一盤蠔油油菜。
這樣就飽了... 嗚嗚,我還有很多想吃的東西ㄟ >< (我已經先開動了才想起來要拍照)

IMG_0169.jpg


吃完午餐,我們就去天星碼頭搭那個天星小輪渡海過去中環啦。
船隻舊舊的,很像我們八里渡船那種感覺,票價也超便宜,十分鐘左右就抵達對岸了唷,揮常方便。

IMG_0174.jpg


昨天夜景的海岸,今天在海上拍攝又是另一種風情。

IMG_0171.jpg


到了港島中環這邊來,景致又不一樣了,感覺嶄新乾淨很多,寬闊的大馬路和雄偉的商業建築,
果真很有香港金融中心的氣勢,而且隨處可見名牌精品店,根本就是激勵大家拿到薪水就去花掉的吧 XD

IMG_0193.jpg

這個街景也很漂亮。這次來香港一直沒機會去搭那個雙層巴士,不過看他們車速超快轉彎也沒在怕的樣子,
樓上的乘客應該心理壓力很大柳。

IMG_0197.jpg

今天行程落落長,接下篇繼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