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_20100110_0055.JPG

1/10/2010 星期天,是我在台北的歸寧婚宴

這天是超熱門好日子!全台灣的婚宴會場應該都爆滿了吧,真是好險我大半年前就定好了,呼~

當初設定就是要有個只邀請至親好友的小巧溫馨婚宴,不想要在這重要的日子還要應酬公關那樣。
所以人數就控制在15桌左右,純粹是個自家人的party,有空的朋友就來團聚同樂一番。
而且相同的族群都會被安排在同一桌,這樣也方便大家敘舊聊天,氣氛自然會更輕鬆愉快。

一輩子就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穿上白紗,原本希望可以像曼谷婚禮那樣一整場給他穿夠本的,
而且我希望可以多留點時間在場內跟來賓聊天互動,實在不想多花時間在換裝上。
但是為了增加一點拍照造型的變化,我還是在中場換了一套宴客服啦,以免大家看的很膩了 XD

禮金台工作流程是我之前規劃時最擔心的一環。
以往常在婚禮中看到大批賓客擠在禮金台前排隊,搞得禮金小姐汗流浹背的很緊張,
好不容易收完紅包了,還要對帳,要是現金跟帳本數字不合就更慘了!
等弄到完新娘可能都要敬酒了吧...

為了避免我的禮金小姐姊妹淘看不到我進場又在那邊餓肚子,我決定把禮金流程簡化。
收到紅包之後就用釘書機釘起來,然後把紅包上的賓客名字寫在禮金本上,就OK啦!
這樣就可以省去現場記帳的時間,也可以避免當著客人面前點鈔的尷尬感。
反正我們回到家有的是時間慢慢謄寫金額和記帳。
果真當天禮金台效率非常好勒,姊妹淘們早早就工作結束回到座位等開場了!

婚禮前我一直處於備戰狀態沒能好好休息,一直到當天早上都梳妝完畢了,
還在那邊緊張的指揮東指揮西,就沒差點拿婚禮籌備記錄本出來一一追蹤清點。
我乾脆自己去當總召好了... 完全沒有新娘的尊貴雍容... XD
還好有好姊妹們和家人的幫忙,真是一切都圓滿順利,我也比較放心的開懷拍照了。謝謝你們唷!

畢竟是在台灣辦的婚宴,出席的都是自家人至親好友,所以我們兩個進場之後就不緊張啦!
事後看婚禮錄影DVD發現我們兩個人走上紅地毯還歪歪扭扭的晃來晃去那樣,有沒有這麼放鬆啊 =_=

席間的節目除了一般的愛情故事MV,曼谷婚禮集錦MV,我表妹和友人還上台獻唱婚禮經典名曲 --
陶喆和Jolin的 "今天妳要嫁給我",表演的很讚ㄋㄟ^^ (果真有常去KTV練功學費沒有白繳的)
還很強的自備卡拉帶供現場來賓看字幕跟著唱唷!不過大家忙著吃飯有沒有在唱我就不知道了。

既然卡拉帶都準備了,唱一首怎麼會夠。
下一組團體更是來勢洶洶,超越 super junior,團員人數高達16人啊!
由兩位美聲主唱擔綱,其他團員則在台上載歌載舞,獻唱鳳飛飛的 "愛的禮物"~
博得本日最搶鏡頭獎 -- 鴛鴦千歲登山團 ~~ (其實他們原本的團名是鴛鴦歌舞團...)

resize_20100110_0455.JPG

有沒有,這些叔叔阿姨在台上賣力演出,真是很感人ㄋㄟ!氣氛超high的!
他們都是我爸媽的登山隊朋友,這下好了一跳成名,以後可以接婚禮場子出隊表演了。
唱到第二趴的時候,我爸媽還被抓上去唱,無排練的高水準現場直接演出唷!(平常有在偷練轟?)
真是很感動的一份大禮啊!我很多朋友看到這麼歡樂的演出都感動的哭了ㄋㄟ。
(確定不是因為唱得不好吧?)

最後抽捧花的重頭戲來了!因為場地不適合丟捧花,用抽緞帶的方式人數又有限,
所以我決定用摸彩箱來抽出幸運得主,哈哈哈,搞的很像尾牙在摸獎似的...
The bouquet goes to... Sharon!!!

resize_20100110_0620.JPG

抽到我的好姊妹柳,真是太開心啦!我還把籤拿給她看表示沒有做票唷。
希望這個幸福好手氣可以趕快傳遞下去,我一定會專程飛回來參加妳的婚禮的!

婚宴接近尾聲時,我和J先生上台致詞感謝來賓的光臨,然後就結束這美好的聚會啦。
送客時發現已經下午四點了勒!客人回到家就差不多又要吃晚飯了那樣...
怎麼會拖這麼久真是百思不解,我沒有很晚開席啊,也沒有換很多衣服準備很多節目,
竟然就這麼光陰似箭的讓大家坐差不多四小時,真是很不好意思ㄋㄟ :P
不過今天真是個溫馨喜悅的團聚,也希望大家有玩的開心最重要!

更多精采照片請到網路相簿看摟 ^^
http://picasaweb.google.com/karenc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