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典雅的婚宴,是每對新人的夢想~ (通常新娘子的意見會比較多啦)
所以場地的佈置也是婚禮籌備階段的重要課題之一。

其實只要宴會場地選的好,無論是五星級飯店,或是有特色的餐廳,
基本上的裝潢佈置都會不錯,所以就不太需要增添太多裝飾,效果也是很好的。

台灣的歸寧婚宴是在遠企辦的,飯店本身條件就不錯,而且場內也會有飯店搭配的花卉裝飾,
所以我只另外安排了婚紗照翻閱區的花藝佈置,真的是省事很多呢!

resize_20100110_0016.JPG


我找的是
基隆路上的 "花意空間" (http://www.flowerpc.com.tw/home/index/main1.asp)
因為朋友的婚禮就是他們設計的,質感不錯,花店離我公司也很近,所以就選擇他們啦!

色調當然是選擇我喜歡的粉紅色系,所以他們幫我弄了一個可愛的玫瑰花園的感覺。
而且考量送客拍照時多半會擋住低處的花,所以還做了在樹枝上面懸掛花球與水晶鍊的設計,
把景緻拉高,雖然是小小的角落,視覺上也會比較大器,而且拍照時還可以豐富背景。

成果我是還蠻滿意的^^ 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