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台灣的婚禮只有女方這邊的親友,也沒有打算找人來致詞,整個就是走很簡單的路線。
所以當初規劃的時候,便覺得主持人的功能變成格外重要!
要能夠撐起整個婚禮的流暢與發言,而不能只是一個按流程念稿的司儀。

在網路上尋覓一下之後,我馬上就決定找歡沁婚顧公司的主持人!真的是網友首推啊!
婚期確定之後就馬上跟歡沁約了時間洽談。

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很溫馨細緻,在可愛的辦公室裡,看每位主持人的紀錄影片,
因為我需要能夠中英文並用的主持人,所以歡沁給了我幾個選擇,
我很快的就選定了逸婷當我的婚禮主持,因為她的聲音知性沈穩,很符合我想要的婚禮感覺。
而且畢竟場子很小,搞得太高亢激昂好像會怪怪的,我還是走舒服路線的好。

J先生來台灣拍婚紗的時候,我們還一起跟逸婷見面,討論婚禮細節,
我真是一見到她就很喜歡她啊!看起來氣質很好,講話聲音也讓人很安定放鬆,
我們用英文開會,她很專業的提供了很多不錯的建議和音樂選擇。
本來我們對流程一點概念都沒有的,跟她聊過之後就一點都不慌張了!

婚禮當天,她也的確相當稱職!

當我們播放愛情故事MV還有曼谷婚禮集錦的時候,都很貼切的旁白介紹,
還有在每一個段落,她都能很流暢的串場,掌握整場婚宴的進行。
我爸媽登山隊朋友上台獻唱的時候,卡拉帶其實有點問題,
但是逸婷就不動聲色的請登山隊友人致詞,很自然的加入話題,直到小狀況排除,
臨場反應真是好到不行!現場一點都沒有讓人感覺到出包的突兀感。

對於一個整場都在緊張的新娘來說 (是的,我本人那天根本是場控不是新娘啊,就差沒戴耳麥了XD)
有這麼專業的主持人在場真的是大大放心呢,讓我可以安心多吃幾口飯。 
很多人都以為逸婷是我的朋友ㄟ!怎麼可以這麼自然熟悉,好像我們認識很久一樣。
長輩對她也是讚美有加,真是太開心太開心啦。

我也要大推歡沁婚顧!^^

IMG_0952.jpg


對了,我的婚禮攝影錄影和主持人都是統一使用歡沁婚顧的團隊,因為他們的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這樣一站搞定實在很方便,我也不用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的那樣到處探訪婚禮服務廠商。
辦婚禮已經夠多事情忙了,找對幫手就真的事半功倍許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