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曼谷的婚禮是採用自助餐式,而且我們也沒有繁複的儀式或逐桌敬酒的程序,
理論上是非常自在,儀式後可以有充裕時間在自己婚宴上大吃的!

但是,我想餓肚子就是新郎新娘的宿命吧,(早知道菜單隨便挑就好!看心酸的啊)
因為忙著跟每一桌朋友拍照寒暄,說真的我也只抓到機會塞了幾口食物就沒得吃了。
整晚上喝的酒還比吃的東西多勒。(是說制服酒店也沒這麼忙要一直轉台)

J先生有先見之明,深知凱倫小姐要是餓到血糖降低可能會暴怒靠腰到天明,所以老早跟飯店人員講妥,
把婚宴上的食物先準備兩份起來,等我們回到房間休息就有宵夜可吃啦!
真是很有效率,我們前腳進門,他們很快就把餐點送來,TaDa~~ 馬上布置好一桌佳餚 ^^

(這個餐桌底部其實是保溫箱,所以可以直接推進房間變裝成一桌菜,連桌巾花瓶都不含糊,很感動ㄋㄟ)
IMG_0014.jpg 

我妝髮都來不及卸就趕快來開動了!把白紗換掉是因為衣服太緊會吃不下東西,實在有夠拼 XD
呼~ 吃的超撐超滿足的啊!可惜拼了半天還是很多剩菜 (歐巴桑處事原則就是要把抬面清乾淨)

IMG_0023.jpg

 


當然,五星級飯店的早餐也是旅行中的重點摟!它有分戶外的熱食料理區,和戶內的自助餐檯。
而且光是麵包糕點類就多達數十種!我完全定在那一檯很久走不開,超愛吃麵包的啦!
喔~ 就讓我徜徉在烘焙的溫柔鄉中吧 (打滾)  *警語:超量攝取澱粉質下場自負*

還有新鮮的蜂蜜從那塊板子上 (傳說中的蜂巢嗎?) 慢慢滴下來,看起來真是太銷魂了。
用法國麵包沾著吃更是一絕!另外還有十幾種果醬口味和多種butter,這裡真是麵包人的天堂啊。
(我打算在這住下了) 

IMG_0036.jpg


果然我們餐桌是被麵包佔據了。
還有那個餐具很可愛,餐刀可以很假掰的站的好好的,忘記在哪個飯店也有看過了。

IMG_0029.jpg

由於我有一個老人胃,早上其實很愛喝熱熱的粥湯,每次到泰國旅行在飯店一定要先來一碗。
他們的稀飯不像台灣的是煮到軟軟黏黏,而是水米分離的所以湯汁很多,完全合我的胃口啊~
我猜是因為泰國米沒有黏性,所以他們的稀飯是比較像湯燉飯的。

由左撇子J先生真人示範如何用左手舀稀飯不會灑出來  (要我的話可能會整湯匙倒在右手上吧 XD) 

IMG_0033.jpg

還有,這個稀飯鍋看似尋常,其實應該是什麼金屬鑄成的大鍋勒,內功深沉不可測。
光是把鍋蓋拿起來就用盡我吃奶的力 (馬上多喝兩碗粥),搞的這麼重究竟是為什麼為什麼呢?
像個五公斤啞鈴一樣老人家肯定拿不動吧,阿公阿嬤只能落寞的看著稀飯鍋那樣  (阿哇背呷沒沒啦...)

 

IMG_0042.jpg

最後這張照片純粹是來騙選票的,因為我在半島也只吃了一頓宵夜跟兩頓早餐,實在沒啥好來說嘴啊!
勉強硬坳的話,我還有吃到半島品牌的巧克力餅乾啦!! 這是新人套房附送的唷!!
(附註:它們房間佈置真的都很棒~ 每個房間每天都有新鮮的蘭花,那個小碗裡的浮水蝴蝶蘭也太可愛了ㄅㄟ)
不過也僅存這張鐵罐的照片了... 因為餅乾太好吃,來不及留影紀念就一瞬間被吃光光了。
而且我才搶到三片,其他通通在甜食魔人J先生的肚子裡。還真是體貼啊 =_=
這是男人婚前婚後兩個樣的徵兆嗎?

對了,我還有吃到半頓午餐! 回台前在定居泰國的叔公宴請我們在半島裡面的湄江中國菜餐廳吃飯,
他們吃了排翅、烤乳豬 (整隻小豬端在桌上那樣 @_@)、還有很多港式小點,聽說相當精緻好吃!!
可惜沒有拍照,而且我去的時候大家差不多吃完了所以我只吃到一些冷掉的點心... (這樣拿出來寫幹嘛?)
不過連冷的食物都還蠻不賴,我想他們的菜色手藝真的是有一定的水準吧!
以後有機會再來吃看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