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閒閒沒事,又推著兔妹去逛Paragon百貨公司,順便採買生鮮食品。
真的不是我愛敗家,三天兩頭往貴婦百貨跑,反正只看不買信用卡也不會自動扣款。
(那連續兩週多出來的兩個購物袋是怎麼回事)
而是曼谷交通實在不近人情,就連捷運站也要欺負我們老弱婦孺,沒有電梯的月台,
是要我怎麼扛著娃娃和她的車啊?我家這一站很幸運的有電梯供娃娃車上下樓,
一路往前可以玩樂又有電梯的站就是百貨公司那站 (Siam) 摟。
所以真是好方便的一路暢通推推推到Paragon裡面吹冷氣,這樣我不多去捧場怎麼可以。

Paragon裡面什麼都有真是一次滿足宅媽所有願望,連銀行都是週末照常開張,
所以我平時沒空跑銀行的還可以這時候悠哉的來辦點事。
抓好兔妹作息時間的話,她倒也蠻配合的陪媽媽逛街,不吵不鬧的跟著看漂亮的東西,
現在還不到會滿場飛把東西推倒的暴走階段 (也希望不要有),只是說推車塞進更衣室比較擁擠罷了。

(在銀行等待中)

IMG_0114

 

餐廳很多,大人要吃飯打牙祭也很方便,雖說兔妹現在看到我們吃什麼她就要搶什麼跟著吃,
不過基本上還是很好打發的。我從碗裡挖出一大口米飯讓她自己慢慢抓著吃,就安靜好久啦!
不然小娃兒妳都吃飽了,為娘的還在餓肚子勒,吃頓飯還要被妳搶這樣對嗎?

IMG_6860

 

最後一站就是在超市採購生鮮肉品和魚貨,貴婦超市揪乾心,除了可以把魚清理好和幫忙切成幾段,
還會用大包冰塊幫忙包裝封好保持新鮮,魚攤旁邊還有一應俱全的洗手台,避免貴婦挑魚之後手髒。
不過宅婦我本人連挑魚都不懂,所以直接用手指給店員看比較快,手要髒都沒機會柳。

採買之後回家前,有時候會外帶一杯珍奶當作完美句點,這幾年珍奶在泰國也越來越紅了,
不過品質跟台灣的還是有差,起碼那個珍珠要做的又Q又大顆又有嚼勁,幾乎可遇不可求,
一杯要價還比台灣貴!害我每次都是抱著失根的蘭花那樣悲愴的心情在喝的。

在Paragon看到一個新的珍奶攤位,看樣子就是挺道地專業的,不過一杯居然要50元!
再想喝我也不是這樣被你們搶好玩的,當場很有風骨的倒(娃娃)車離開,去找別間店。
走著走著,沒想到竟然被我發現台灣來的 "日出茶太"!
這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牌啊,好像他鄉遇五十嵐一樣的驚喜柳!
飛快的奔到櫃臺前準備一探究竟,沒想到這一跑太快了要煞車回頭都來不及。
好樣的,一杯道地珍奶竟然要價60元!登愣,早知道剛剛就不用倒車了。
可是我已經站在點購位置,要閃人恐怕太丟臉,就當作是捧鄉親的場吧,點了杯去冰半糖的珍奶。
他們連糖度分級都跟台灣一樣,很感人。口味真的非常道地,簡直是台灣原裝進口,珍珠夠大夠Q,
飲料也滿滿一杯,沒有因為去冰而把奶茶給縮水了。好喝!60元還是有值得啦

有圖有真相,日出茶太都來泰國了五十嵐你還在等什麼呢?
連兔妹都識貨的頻頻想從行進中的推車爬出來搶我的飲料喝。
不過價目表這麼傷感情的東西我就沒拍了。
 

IMG_0230IMG_0231

 

 雖然Paragon的警衛三不五時就看到我 (外加一台巨大的娃娃車) 應該都幫我覺得好膩了, 
但那邊真是方便又消暑的遛孩子好地方。經過女性鞋包服飾專櫃時眼睛閉上快步通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