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週回娘家過完爽日子回來泰國之後,發現身體開始會癢癢的了...
因為我皮膚的老毛病很多,一開始也不以為意,但是這兩天真是癢到不像話,
所以久病成良醫了我也開始當柯南研究人到底是誰殺的怎麼這麼癢?

線索一:在台灣時有幾天用了新的妊娠紋霜,可能是對該乳液過敏。

線索二:台灣是冬天ㄅㄟ,冬季乾癢很常見的,外加泰國也進入乾爽的涼季,
空氣真的變很乾,而且面臨季節轉換,更是皮膚過敏發作的旺季吧 =_=

線索三:傳說中的排胎毒 -- 妊娠癢疹...... @_@

經過這兩天的觀察,發現之前沒有擦他牌乳液的地方也起了點癢疹,
所以線索一應該可以排除,不要誤會人家是黑心商品。

至於乾燥呢,的確這幾週天氣變化和乾燥對皮膚影響很大,可是我也未免發作得太快!
外加一直都有在肚皮擦妊娠霜,熊熊變這麼乾癢好像也說不過去...
雖說氣候因素難以完全排除,我想最有可能的原因還是排胎毒了><

我上網看了一下人家的經驗談,每個都是字字血淚,說可以癢到地老天荒,直到生完。
挖勒那我是還有五個月要癢啊?現在整個腰內肉都是小紅疹了ㄋㄟ...
這肯定要內外夾攻才可以搞定的了。

好在說我之前已經有在台灣的中藥鋪配好藥方帶來吃,前幾週都碼愛吃不吃的,
醫生說這可以排胎毒、避免寶寶過敏、滋養寶寶皮膚...,反正我聽完就忘了~
只知道藥很貴不要浪費,吃不完也要硬撐慢慢吃不准丟掉,
但是現在癢成這樣,我還是乖乖定時吃藥好了 >< 希望可以真的好轉啊!

等我症狀消除,再來公布是哪家中藥行這麼神效吧~

(要是沒好勒?那醫生你把藥錢都還來!)(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