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2009年的6月12日就是J先生求婚的日子,真是時光飛逝呢...
當時求婚之後,馬上陷入一片忙亂瑣事,所以真是事隔一年了,才有機會好好紀錄一下。

話說遠距離情侶求婚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不在同個地方,怎樣安排都很容易穿幫。
想要維持驚喜感,又要掌握到我的喜好跟戒圍,只好請我們共同的好友愛瑞兒和派蒂幫忙探聽。
好在說我本人神經大的跟電纜一樣,她們幾次話題內容已經很明顯了,我還是沒有聽出端倪 XD
真是超好刺探的對象啊... 除了戒圍實在太難偷到之外,其他的部分都算達成任務了。
(結果我的求婚戒果真很鬆一個,都可以戴到中指了=_=  我目測起來有這麼壯碩嗎?)

接下來求婚的方式也是一個難題。
雖說等我去曼谷玩的時候求婚的話,他可以很方便安排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但為了顧到未來岳父母的感受,不要把人家女兒騙到天高皇帝遠的泰國就把戒指戴上了,
他希望可以來台灣的時候再求婚,比較能表示誠意,而且還要跟父母說過之後才可以戴訂婚戒。
(是的,所以我收到戒指當天也只能拿在手上看看,超沒fu啊。
)

他本來想偷偷飛來台灣,然後跟我朋友串通好假裝要聚餐,然後他就出現在聚餐上求婚。
不過勒,當時愛瑞兒都快生了,派蒂又要忙自己的婚禮,實在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太多,
(我看再加上他自己也懶吧 =_=)  總之這美好的構想就流標了。

揪甘心的派蒂還提供一個點子,因為我跟J先生都會參加她的六月婚禮,
所以可以在她婚禮上安插一段我們的MV,然後再由男主角當眾求婚給我來個大驚喜。
哇勒,這場面可搞大了吧!派蒂竟願意在她主角的婚禮上分享鋒頭給我們,真是超感動的ㄋㄟ~~~
不過,怕其他賓客在那邊交頭接耳 (這兩位是誰啊?) 把人家神聖隆重的場面搞冷,
再加上我們兩個必素ㄟ可能會怯場溜走,所以這個超夢幻方案也行不通了。

最後,就很單純的,決定在他很喜歡的淡水漁人碼頭,進行求婚儀式啦。
那天是禮拜五,沒有太多遊客,求婚的道具只有一段存在IPOD裡的自製求婚MV,和戒指。
就像一般出遊一樣,我們的穿著都普通到不行,而且因為他只能把戒指藏在牛仔褲口袋裡,
所以也沒有美美的盒子裝著,就隨便拿個絨布小袋包起來而已。

在這個緊張又感動的時刻裡,只有我們兩個人,和美好的景色。
經過的路人甚至不會知道,這不起眼的兩個人正經歷了人生很重要的階段。
 

IMG_2329.jpg 

 

雖然這樣的場景跟以前心中幻想過的橋段都不一樣,不過這也是所謂的驚喜吧 :)
感動的是,想到他一個男人家自己在那邊蒐集情資,獨自跑了很多家珠寶店挑選,
花了這麼多時間心力 (與存款XD),還從一個對娘們東西很無感的傢伙,變成了鑽石達人,
便是為了今天,能夠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開展幸福的啟程。謝謝^^

而且,他都記得我說過的喜好,不論是多久前說的或只是隨口說說,他雖然要裝酷裝不在意,
但其實偷偷都記住了。記得我想要驚喜求婚,記得我偏好的款式,記得我所喜歡的...。

可能愛情與浪漫不會是婚姻的必勝技,但若是有心,一切都不會凋零。


--------------------------------------- 以下為現實分隔線 ------------------------------------------- 

求婚週年慶的今天,一早我們就到新家去驗收成屋,忙了一早上超累的啊。
還抓出不少待修繕改進的地方 (登愣@_@),希望建商給我動作快點,
不要再耽誤我們搬新家的時間ㄋㄟ (折斷鉛筆)

晚上我們去mall裡逛家具店,吃pizza,還看了剛上映的 "波斯王子",蠻不錯看的。
度過非常平凡但愉快的週末夜晚,十點多就差不多睏了可以瞬間躺平睡著。
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但套句J先生說的,最好的紀念日,就是有我們兩個一起度過的 :)

Happy anniversary!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