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再不更新blog,大家可能都以為我跑路了吧。
這樣怎麼對的起引頸期盼的讀者們呢?(讀者沒有很多,真的不用太擔心。)
據說我的泰國婚禮都結束一個多月,而且其間連台灣婚禮都辦完而且款好包包來到泰國了,
上一趴的半島酒店記事卻還沒寫完,再這樣下去我blog乾脆改名叫凱倫講古好了。嘖

實在是因為回台灣後我真的很忙很忙 (忙準備台灣婚禮瑣事,忙跟親友聚餐,一個月內應該有吃10攤吧),
所以真的不是故意在那邊鬼打牆老在回憶半島酒店,搞得像鄉巴佬進城,開個葷可以講他十年八個月那樣。

Life moves on! 混到只剩下半島酒店可以寫的話我人生不就撿角了嗎?
好啦,所以這個房間篇就是最後一篇了!除非以後我再去飯店消費才會有新題材。
(不過讀者們可能超膩的了,聽到半島就不禁隱隱作嘔那樣...)
 

半島酒店很讚的一點是,它每個房間都是面河的!不同的房間有不同角度的河景。
不面河的那一邊就是設計為走廊 (就像下面的平面圖),有大大的落地窗。

IMG_0054.jpg


每個窗戶的景色都很迷人呢!到了晚上更是燈火燦爛~

IMG_0090.jpg

 

雖然是歷史有點悠久的飯店了,但是硬體設備還是相當優秀!
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燈光開關!按開或關的時候,燈光都會用漸進的方式改變,
不會突然的亮起來或暗掉,這樣對眼睛的適應就會覺得很舒服。
連這樣的小細節都無微不至的照顧到了,真的感覺很爽啊 XD

浴室的燈也很特別,就像下面這樣的開關,有分一般燈和情境燈 (mood light)。

IMG_0055.jpg


一般燈就是左邊這樣的亮度,情境燈就是右邊那樣昏黃的樣子,適合泡澡聽音樂之類的放鬆時刻。
有沒有!是不是非常設想周到,假會到一個不行呢?(不好意思浴室已經被我弄亂了,顯得非常生活化...)

bathroom.JPG 


浴缸的旁邊也有電視可以看,或是廣播頻道可以選,泡澡一點都不無聊唷!
我媽說她泡澡時一邊在看MTV中文台的盧廣仲演唱會勒  (呃... 這樣可以放鬆嗎?)

IMG_0008.JPG


衛浴用品也一定要拿出來說嘴一下!那個清潔用品與乳液都是Davi Napa這個品牌,
(google時間:這是個釀酒家族於1960年代從製酒技術衍生研發,從葡萄中粹取護膚精華的品牌...)
還有Gilchrist & Soames的牙膏,雖說不太認識,但光看到產品logo就覺得很高級啊!
用起來也的確很不錯。身為沒在怕的觀光客,我二話不說當然是把沒用完的香皂乳液都幹走了!

IMG_0050.jpg

 

每個臥房都有舒服的床和超大羽絨被,兩個人睡也不怕搶被子打起來。
還有書桌和沙發等小客廳的配置,每個房間的空間都不小。
婚禮當晚的套房,還有獨立的大客廳,整間房大到我都快迷路了那樣~
在裡面還要大呼小叫的才能找到人, 感覺好氣派啊!(隔天馬上就checkout滾回普通房了)

IMG_0091.jpg  


每個房間也都有更衣室,或大或小,但是配備都很齊全,連鞋櫃都有ㄋㄟ!
木質家具真是很漂亮啊,害我很想把每件衣服都喬出來放在抽屜或掛在衣櫃裡,
可惜我不是長期住客,這樣搞只會隔天退房時收拾行李把自己搞的很累而已。

無論幾件大包小包,check in之後服務人員會主動把行李送到房間,整齊清爽的放在更衣室。
這張照片是第二天住在普通套房的更衣間,其實也不小!
只不過我們東西太多了瞬間就把那邊塞滿,而且被我們搞的很亂 =_=
(真是辜負了服務人員有企圖把我們的雜物安頓的很整齊...) 

IMG_0086.jpg


發現我拍的照片實在很不適合拿來寫遊記或打廣告... 超沒說服力。
好啦好啦,這間飯店真的很不錯住啦!去看其他部落格介紹的好了 (顯示為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