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半島酒店遊記到底要分幾次才寫得完呢?=_=
現在才發現那些專業Blogger很厲害啊!
完成一篇遊記就得拍那麼多照片寫得那麼鉅細靡遺,我沒兩下就發懶了。

每次到回家了之後才發現,怎麼照片拍的好少,都顧著吃喝玩樂而忘記留念。
好吧,旅程中專心用眼睛耳朵去感受一切才能最享受當下吧!(真會找藉口)

而且發現,我的照片多半都是很片段的角落... 不是很具代表性的照片,
也就是說,要是我不解釋,大概沒人知道是在那個飯店拍的吧 XD
有誰不小心搜尋到這邊要瞭解半島酒店環境的,應該會空虛的按上一頁離開。

算了,我不適合寫遊記,就當作是自己的旅行記念就好。 (不然勒)

這是飯店裡的游泳池,那棟尖屋頂的小屋是Spa的地方,兩個我都沒有使用。
不過游泳池看起來很漂亮,傍晚在這邊游泳賞月一定很浪漫ㄋㄟ~ 這兩天剛好是滿月來著。
就算不游泳,躺在旁邊躺椅上聊天,看書,看天空,也都很讚。在這邊都忘記電視跟網路了。

IMG_9679.JPG


這是Lobby咖啡廳外面的露天咖啡座,其實是二樓,比河邊草坪高一個樓層。
天氣暖暖的,陽光很美,怎麼拍照都有蘋果光。不過除了冬天以外的時節,白天都會熱得坐不住吧。
坐在這邊吃下午茶的話,可以看綠地和河景,光潔的木頭地板看起來很乾淨,好像自家陽台一樣舒適。

 

IMG_0148.jpg


這是從露天咖啡座望出去的景色,前天晚上我們就是在這邊辦婚禮的呢
從此成為一個具有紀念意義的地方~ 我們的草坪:)

IMG_0149.jpg 


這幾天飯店也開始為了耶誕節佈置,這是在咖啡廳的一棵耶誕樹,超大的!
而且是真的耶誕樹唷,瀰漫清爽的樹木香味,坐在那旁邊就覺得很舒服。

IMG_0146.jpg


這也是另一個耶誕造景,是很可愛的耶誕老公公村莊,還有在跑不停的小火車。
每個小孩看到這個就瘋掉了!一直很想撲上去。

IMG_0144.jpg


最後這張是在半島酒店的渡船裡面拍的。所有河邊的飯店都有自己的接駁船可以載送客人過河,
半島每隔十幾二十分鐘就有一班船會往返對岸的捷運站 (Sapan Taksin站),非常快速方便呢!
船型是仿古的泰式小船,有尖尖的小屋頂那樣,裡面也是放木頭椅子,很有味道。
船伕的制服感覺很"古意",襪子還穿這麼高,再加頂帽子整個就是陳雷的打歌服了。(今阿日風金透...)

IMG_0016.JPG 

雖說服裝很有趣味 (自動播放:人生海海~ 甘需要攏瞭解...),人家的服務也是蠻好的。
我表弟表妹血拼回來一大箱東西,在船上就被船伕接過去說會幫他們送回房間,真是揪甘心揪甘心啊!
我爸媽早上想說搭個船到對岸走走,船伕也是順便帶他們多繞兩圈到別處去看看,怎麼這麼貼心!

人家半島酒店是個很高雅精緻的地方,的確環境優服務佳,真是不好意思硬是被我扯上陳雷都模糊焦點了XD
(其實無撇步 登登登登  歡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