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部落格要開張,第一篇文章肯定要擲地有聲的!(沈思...)   這個... 嗯... zzZZ... (想太久睡著了)

從2008年初開始,為了養生的理由,我毅然決然的發願戒咖啡一年。這真是個殘忍的決定 ><  我一天沒有一杯咖啡,腦筋是沒辦法開機的,而且辦公室又有咖啡機,香味四處瀰漫,而且同事都人手一杯的時候,簡直是在折磨我啊 (大吼) ← 咖啡因不足戒斷期的躁鬱!  沒有咖啡的這段日子,我只能喝珍奶來療癒空虛的心靈。 (這樣有比較健康嗎?)

不知不覺,一年多過去,身體好像調整的比較好了,所以決定重返咖啡的生活  
這次去曼谷,就挑了個黃道吉日,焚香沐浴的準備好迎接我久別重逢的第一杯咖啡!

來到了蘇坤維巷子裡的一間星巴克 (好瞎... 這不是在台北就可以喝到了嗎?)
這間星巴克蠻美的,座落在安靜的巷中,陽光與樹影,灑進週末早晨的寧靜。
 

星巴克 
 

曼谷什麼沒有就是地方大!連個咖啡廳都可以搞的像豪宅,在裡面奔跑都沒問題。
有一邊是用木頭鋪地的沙發區,很舒服,可是我嫌冷氣太強了只好躲到靠窗的小桌區。
J先生恥笑我住在曼谷不夠久,體內熱氣儲備不夠,多過幾年冷氣再強應該都沒在怕了 =_=
 

我的第一杯咖啡來了,真感動啊!選了奶量很多的拿鐵,畢竟腸胃很久沒受到刺激,還是從溫和的開始喝起好些。巧克力可頌也超級好吃,裡面有軟軟的巧克力醬  很大一份,兩個人分食剛剛好。

久別重逢的咖啡

週末早上人不多,有學生三三兩兩窩在沙發上做功課,有主婦們翻著雜誌閒聊天,也有像我們純粹來吃早餐的。那邊有很多雜誌供翻閱,我也拿了泰國的時尚雜誌,不識字沒關係,看圖說故事知道可以在哪裡買東西就好,噗呵呵。 

 IMG_0037.jpg   

久違的拿鐵其實沒有那麼特別,口味依舊,好像我昨天才喝過一樣,沒有一年半的闊別之感。
可是老友重逢還是很愉快的,也豐富了這個美好的週六早晨 :)

 

IMG_0039.jpg 
(部落格開張就放上素顏照片,太有誠意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